成县西峡颂旅游攻略:从兰州自驾到陇南,哪些旅游路线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成县西峡颂旅游攻略:从兰州自驾到陇南,哪些旅游路线比较好?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成县西峡颂旅游攻略:从兰州自驾到陇南,哪些旅游路线比较好?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我以做陇南旅游两年的经验来回答,首先陇南作为兰州的一个后花园从1天到四天的旅游可以有多种路线。下面我说一条四天的经典路线。第一天从兰州出发经兰州南上高速会川下高速,途径战国秦长城的西起点——三十里墩,然后延212国道途径风水岭(黄河支流洮河和渭河的分界线),中午抵达遮阳山午餐,遮阳山可以选择游览1—2小时,下午途径哈达铺——红军长征路上的加油站,然后晚上抵达宕昌,建议住在官鹅沟里面的农家乐成县西峡颂旅游攻略;第二天,早上游览官鹅沟,时间安排开可以再去游览鹅漫沟,结束后前往武都;第三天早上游览华夏第一洞——万象洞,下午可以去游览成县的西峡颂。晚上抵达天水,入住街亭温泉,泡个温泉美美哒;第四天早上去个麦积山,中午在天水市午餐后返回兰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