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瑜伽培训(瑜伽教练培训班空中瑜伽私教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中瑜伽培训(瑜伽教练培训班空中瑜伽私教课)

瑜伽能够帮助我们在工作之余减轻我们的压力,也能够达到修身养性的作用。瑜伽是一种既能够锻炼我们的平衡,也能够增强我们的力量,同时又将柔美相结合的一种运动。大家应该都知道,瑜伽其实是一种能够提高人的文化修养,同时又能够起到锻炼效果的运动。而空中瑜伽可以说是普通垫上瑜伽的升级课,禅逸瑜伽教练培训班空中瑜伽私教课有哪些好处呢?

瑜伽教练培训班空中瑜伽私教课有哪些好处呢?

1、提升个人气质,促进身体健康

反重力的空中瑜伽私教有哪些优势?首先,它能够增强我们的身体灵活度,能够提升我们的体力。像瑜伽中的大部分动作都需要我们身体进行配合。能够逐渐的改善我们身体的僵硬。从而达到身体的灵活度提升我们的健康。不仅如此,它还能够促进我们身体中的血液循环。在我们进行运动时,能够锻炼呼吸系统,同时大量的汗水排外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在练习中通常我们也会比较注重自己的饮食。所以就不会去选择那些油腻的食物,一定程度上也保障了我们饮食健康,也减轻了我们的体重脂肪。最重要的一点是它能够帮助我们释放压力,能够缓解我们在工作学习之余所带来的压力。也能够提高个人的气质修养,增强我们的自信心,提高我们的内在价值。但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去选择专业化的,能够起到效果的培训学校。我们可以去选择圣谛瑜伽学院,他们的专业化和系统化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去学习。

2、一对一的指导能够更好的保证效果

大家都知道空中瑜伽其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可能没有专业人员的陪同。可能会造成不好的效果。比如说可能会晕头转向想吐。手和脚很酸麻疼痛,呼吸时也不容易。这都是不合理的方式造成的。因为空中瑜伽,它其实是一种反重力的运动。它需要我们必须掌握合理的方法才能够进行训练。私教空中瑜伽,它其实是一对一的指导,不同于其他的一对多。能够根据你自身的身体状况来找到你自己的训练方式,从而能够更好的去掌握。也能够减少受伤的情况。所以说我们在选择过程中要仔细认真。像空中瑜伽,它是需要专业人士进行指导的。到专业的瑜伽馆来进行。否则会适得其反,反而伤害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圣谛瑜伽学院的优势是它比较严谨、有着好的师资力量,同时是具有规模化的完整的教学系统。能够让我们在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过程中来感受瑜伽的魅力。

空中瑜伽是一种比较高难度的动作,能够更好的去锻炼我们,也对我们的身心健康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瑜伽教练培训班空中瑜伽私教课有哪些好处呢?

相信很多走进空中瑜伽课堂的会员,最初只是觉得空中瑜伽很美,往往忽略了它的效果,禅逸瑜伽学院空中瑜伽私教课的效果如下:

高效的放松、疗愈、瘦身效果,更具趣味性和互动性。包含了空中康复、空中体式提升、创意编排、私教运用、减肥塑形等等;空中瑜伽的拜日式、飞行体式、核心体式、倒置体式、后弯体式、伸展体式。

还可以锻炼:勇气、美感、气质,充分伸展及梳理经络,甚至疗愈内在情绪...融合瑜伽、普拉提、舞蹈元素让课堂丰富富有美感;感受垫上练习所没有的效果,更好的启动核心肌群,稳定核心,增强柔韧。

空中瑜伽功效:如何引导感受到自身的重量,进而加深体式的伸展、阻力和正位能力,掌握什么类型体式针对背部肌群、握力、脊柱顺位及修复;内脏修复、身体整体的协调性、平衡等;有很好的疗愈功效,学员的着装要求和运动禁忌。

空中瑜伽课程亮点:

1、知名导师授课:工科瑜伽导师,从人体结构力学,带给你不一样的理疗评估及修复思路

2、理论 +体式序列:不只是体式练习,结合完整理论让你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3、讲解细致:从每个序列开始到结束以及不同的变体,进行了细致讲解

4、系统教学:10节课,讲透空中瑜伽脊柱修复,腰腹、臀腿塑型

5、模板课程:学后拿来就能用

瑜伽教练培训班空中瑜伽私教课有哪些好处呢?

课程大纲:

1、空中 瑜伽的特点和基本理论及注意事项

2、空 中瑜伽对脊柱修复的原理精讲

3、脊柱修复之仰卧序列

4、脊柱修复之坐姿序列

5、脊柱修复之 俯卧序列及吊床辅助呼吸改善

6、腰腹塑型的关键-内核心唤醒和启动原理精讲

7、腰 腹塑型序列

8、臀腿塑型理论精讲

9、臀腿塑型之挂髋序列

10、臀腿塑型之肩桥序列

瑜伽教练培训班空中瑜伽私教课有哪些好处呢?

你将获得:

1、空中瑜伽脊 柱理疗的全套理论

2、空中瑜伽脊柱理疗 3大序列,共计35个修复体式

3、核心唤醒和启动理论精讲

4、空中瑜伽腰腹、 臀腿塑型的3大序列,共计23个体式

5、全套私教口令+错误判断+体式纠正+会员练习辅助方法

6、6套空中瑜伽理疗模板课程,让你熟练开展空中瑜伽理疗课程

瑜伽教练培训班空中瑜伽私教课有哪些好处呢?

选择空中瑜伽理疗的10大理由:

1、无压力倒立换个角度看世界

2、滋养伸展脊柱,可能会长高

3、有助头部心脏供血,恢复精力

4、促进微循环改善手脚冰凉

5、提升内脏活力,保持内在能量

6、刺激淋巴排毒,全身舒快舒适

7、有效的稳定关节,更显年轻

8、修复腰骶,消除下背部疼痛

9、增加觉知力培养正念

10、快乐、优美朋友圈中最瞩目

瑜伽教练培训班空中瑜伽私教课有哪些好处呢?

适宜人群:

1、瑜伽教练:从事空中瑜伽教学的老师

2、理疗老师:计划开展空中脊柱修复/空中塑形私教的老师

3、理疗习练者:想用空中瑜伽进行身体修复的习练者

4、塑形习练者:想进行腰腹、臀腿塑形的习练者

禁忌人群:严重高血压、低血压患者腕管综合征患者,眩晕症患者。如你的身体有重要病疾,清先咨询您的医师。

空中瑜伽与传统一样老幼皆宜,动作体式可按体能状态调校,练习前先听从导师示范讲解,不少初学者第一、二堂会害怕双脚离地、向后翻、倒吊等动作,甚至觉得头晕,通常第三堂已经适应,但患有高、低血压或者心脏病,便不适合学空中瑜伽培训课。

长时间翘脚而坐,俯前工作的OL,空中瑜伽培训正好鼓励身体作反方向伸展,舒缓双腿、颈椎和腰背的压力,想达到最佳效果,建议每星期最少练习一次,才可延续成效。

空中瑜伽倒立姿势很多,特别适合脑供血不足、压力大的现代人,倒立可以让新鲜的血液进入大脑,对放松精神、滋养内脏、增加免疫能力非常有效。禅逸瑜伽特设空中瑜伽培训教程,环境优雅舒适,瑜伽导师专业度高,毕业证书有保障!

专业瑜伽培训,请继续浏览下方了解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