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几个孩不同姓(任正非)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任正非几个孩不同姓(任正非)

任正非说:“我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任正非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他们有不同的姓氏,更有不一样的人生!

为什么任正非三个孩子姓氏各不相同呢?

华为总裁任正非,除了大女儿孟晚舟,还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小女儿,分别是任平和姚安娜。为什么任正非三个孩子姓氏各不相同呢?

大女儿孟晚舟现任华为CFO人称“华为公主”,小的时候,因为任正非太忙,只能跟奶奶住在贵州。

孟晚舟15岁的时候,任正非经营被骗200万,被国企南油辞退,孟晚舟的母亲选择与任正非离婚,大女儿孟晚舟也选择改随母姓。

为什么任正非三个孩子姓氏各不相同呢?

孟晚舟大学毕业后进入华为基层锻炼,随后考取硕士进入华为财务,但是却隐姓埋名20年。

在华为,没有人知道她是任正非的女儿,她用自己的努力,汗水和智慧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今天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非法拘押,更是得到了全中国人的广泛关注,希望她早日回归!

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98年出生,目前就读于哈佛大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