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太阳镜(开车带什么太阳镜好?老司机教你怎么选择墨镜,保护视力对身体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车太阳镜(开车带什么太阳镜好?老司机教你怎么选择墨镜,保护视力对身体好)

大家好,我是妙招妹,今天呢跟大家推荐一款,又好看又实用的男女通用太阳镜!就是这款了,包装很精致!配件齐全,送人也拿的出手!

接着我们看看眼镜,一款好的太阳镜,首先就是防紫外线啦!我们用紫外线灯通过墨镜照在纸币上,完全看不到纸币上的水印,这就说明这个太阳镜是有防紫外线功能的。

而除了防护紫外线外,这款太阳镜的镜片,还采用了变色因子!这个一般都要在几百块甚至上千的高档太阳镜上才会有哦!我们同样的用紫外线灯进行照射,

大家看啊,经过紫外线照射的地方,颜色明显加深,这就说明这款眼镜具备随着紫外线强度自动变色的功能!这样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阴天还是阳光直射,它都能轻松保护好我们的眼睛,非常不错!

另外大家都知道,偏光太阳镜比普通太阳镜更能让视野更加清晰,减轻视觉疲劳!我们马上来测一下!我们用自带的偏光测试卡,把眼镜放上去!测试卡上鱼的图案非常清晰!而普通太阳镜是不具备这个功能的。

其实这款太阳镜,除了这些基本的防护功能以外,它还具备几个超强的实用功能。首先这款太阳镜的中梁,是采用了记忆金属材料!向内可以承受90度的超大弯折,向外可以有效的增大镜腿和太阳穴之间的距离!不夹脸!

接着就是鼻托了,采用的是可动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更贴合不同鼻型,舒缓鼻子压力,不留痕!可以适合各种脸型。

另外它的镜片还具有防油污的功能,我们用记号笔画上记号,只要用纸巾轻轻擦拭,不管是油污,还是指纹,都能轻松去除。我们去户外试一试,透过这款太阳镜,能非常有效抵挡强光,视野非常的清晰!

另外我们平时开车,驾驶台前面经常会放一些东西或者装饰品,倒映在车玻璃上,非常影响视线,我们戴上这款太阳镜,不仅看不到这些反光,而且前面的视野也特别清晰!

相信通过妙招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具有变色功能和记忆眼镜框的偏光太阳镜已经非常了解了!那它到底贵不贵呢?因为这个是朋友的工厂生产的,而且买的也都是妙招妹的粉丝!所以原本一副眼镜+这些赠品的价格是129元的,妙招妹通过和朋友的沟通,定价为99元,并且包邮到家,包括新疆和西藏!而如果你想购买这款太阳镜的话,直接点击视频上的链接就能购买哦!品质和售后大家都可以百分百的放心!

关注我,每天为你的生活排忧解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