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买车(年轻人是先买房还是先买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房买车(年轻人是先买房还是先买车?)热议:年轻人是先买房还是先买车?别让自己后悔

家里的长辈应该都会叫自己的孩子多存钱,即便不是很多,但起码能在需要用到钱的时候可以解燃眉之急。

别的不说,这点小编深有体会,还是很赞同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先买房还是先买车的这个问题成为了多数人的烦恼,很多人觉得当下的存款再凑一凑可以先买辆车。

但是我们要记住的一句话,房子是资产,车子只是消耗品。

很多当初先买了车的朋友纷纷后悔,如果当初先买房就好了,没有买房,毕竟房子是能够保值和增值的。

但车子就不一样了,车子属于消耗品,刚买车的时候可能笑嘻嘻,但后期的保养能够让你哭的了,开久了以后也就不怎么值钱了。

热议:年轻人是先买房还是先买车?别让自己后悔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最常见的两种理财方式是买车和买房了。

其实不管是买车还是买房,都是为了保障自己将来的生活质量。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还有能力来做决定。

当然如果你足够有钱,自然也没有这方面的烦恼了,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成年人的世界自然是全都要。

但是如果你是一般家庭,小编觉得还是得先买房,其实算一算自己租房子的钱,一年下来也要好几万了,并且房租也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增长。

而且租房的地方一般都是空荡荡的,很多年轻人就喜欢花钱买一下装饰品把房子打扮得花里胡哨。

但大家有没有想过,一旦你退房了,这些东西也就都不属于你了,换到另一个地方你还是得花钱,一点也不划算。

热议:年轻人是先买房还是先买车?别让自己后悔

随着国家的不断壮兴,很多城市的交通已经颇为发达,好比北上广深来说,与其开车,还不如坐公交地铁,没有堵车的烦恼。

对于假期来说,以前是交通不便,去玩都自己开车,但现在买车的人多了,一到假期就堵在高速路上几个小时,大大的减少了假期时间。

那为何不坐高铁、飞机呢,安全出行和舒心出行,开车久了还会累,已经疲惫不堪的你,还有精力去玩吗。

很多男生现在都是喜欢买车,第一个是觉得四轮有面子,第二个是能找对象,但是有没有想过,几万块的车和几十万的车完全不一样。

开着个几万块的车去见朋友,去泡妹才是真正的没面子,那为啥不把钱存着买房子呢,现在谈婚论嫁有房子才是第一位吧。

热议:年轻人是先买房还是先买车?别让自己后悔

从各个方面来说,先买房肯定是比先买车要好,生活可以没有车子,但一定要有房子,车子只会贬值,房价只会一直上涨。

买了车的你,回过头来看房子的时候,房价只会给你重重一击。得意时车子能陪你风光无限,失意时房子能让你东山再起。

先买房的人,之后也一定买得起车;但是先买车的人,就不一定能买得起房。车只能跟你四处漂泊,家却能给你厚实的归属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