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25是什么材质(s925)

80酷酷网    80kuku.com

s925是什么材质(s925)

项链上带有s925标志是很常见的,而且这种材质的项链都会特别的便宜,很适合容易喜新厌旧的宝宝们,不喜欢了也不会心疼。

项链s925是什么金 是含银量92.5%的银

项链s925是什么金

s925是指该首饰的材质是含银量92.5%的银。其中s是英文Sterling(银)的首字母,925是银含量。s925在国际上称为纯银,s990称为足银。由于s925有很多足银没有的好性质,所以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银饰品采用的都是s925.

s925本身跟银一样,都是白色的,之所以会有金黄色的出现,是因为在s925表面镀了一层18K玫瑰金。

项链s925什么档次

925银一般称之为标准银,标志为“s925”或“Ag925”,因为加入了一些其他金属,所以不易变形,亮度也够,不会变黑,但无法重新打制。常见于时尚的项链,戒指,手链,耳钉等。

925银计量成色:“925”银,银含量为92.5%,含铜7.5%,在首饰上标注为925,我们常见的银首饰大部分都是用925银制造的。925银首饰经过抛光后呈现出极漂亮的金属光泽,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够镶嵌宝石,做成中高档首饰。#p#副标题#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