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夫有术(聪明女人的驭夫术)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驭夫有术(聪明女人的驭夫术)聪明女人的驭夫术:给男人机会

如今,离婚率、分手率越来越高。婚姻和恋爱,仿佛成了一种快餐,很多人都是快速在一起,随即快速分开。

而分手的理由,也是五花八门,让人不由得叹息。而这其中,最常见的一个愿意,就是男人的“变心”。

这个“变心”,一方面指男人爱上了别的女人;另一方面是指男人变得不似从前,比如脾气变差、变得冷漠、常常冷暴力。

毫无疑问,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这都将直接导致一段感情、一段婚姻走向结束。

感情需要经营,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很难维护好一段感情。

你要知道,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在一起,总会有各种摩擦和不合,这就需要你去调解和整理。

如果你置之不理,那你们在一起时的体验感就会不断降低,甚至让彼此觉得是一种痛苦和束缚。久而久之,你们之间自然会变得貌合神离了。

聪明女人的驭夫术:给男人机会

事实上,现实生活中,那些能够牢牢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得到对方偏爱的女人,通常都会被认为有着很好的“驭夫术”。

我想,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在一段感情中掌握主动权,牢牢抓住对方的心。既然如此,那高超的“驭夫术”就少不了。

可惜的是,很多女人都不具备这样的意识和能力,因而在一段感情中常常感到身心俱疲。

所以,作为一个女人,你要知道,聪明女人的驭夫术:给男人机会。

给他帮助你的机会

你要知道,男人对女人是有保护欲的。这对于一个男人而言,是一种表现自己、获得成就感的过程。

也正因如此,那些让人产生保护欲的女人,男人通常都会更加细致和温柔。

聪明女人的驭夫术:给男人机会

因此,如果你想要套牢一个男人,那么你就得学会给他帮助你的机会,而不是什么你都去抢着干,让他丝毫没有存在感。

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学会撒娇和求助,不仅能够让对方对你产生保护欲,你也能够省心很多,不用事事俱到。

在你们的日常生活中,该让他做的事,一定要让他去完成。你千万别让自己活成了一个“女汉子”,否则不被珍惜的就是你。

给他做主的机会

想要让一个男人把心交给你,那么学会给他做主的机会,也是相处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你要知道,男人都是十分爱面子的,尤其是在外人面前。当然,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他也是想要表现自己的男子气概的。

而给他做主的机会,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既能够让他得到满足,又能够体现你对他的尊重。

聪明女人的驭夫术:给男人机会

如此一来,他很难不去依赖你。

你要知道,那些强势的女人,往往都会被男人抗拒。一旦你不分场合、时间,随时打击他,他就会从心理上开始抗拒你,进而渐渐疏远你。

毕竟,谁都希望得到认可,维护好自己的那一丝自尊心。

给他独处的机会

感情最好的状态是“亲密有间”,而不是“亲密无间”。

如果你和对方的距离太近,那反而容易出现问题。你要知道,自由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感情成了一种束缚和谐压力,任谁也无法再全身心投入了。

因此,如果你想要一个男人,全身心投入你们的感情,那你就得学会去给他独处的机会。

聪明女人的驭夫术:给男人机会

在你们的日常相处中,你要试着去给他个人空间和时间,让他能够做自己的事情。

你更不能出于缺乏安全感,而过度去管控对方,甚至是变态式的干涉和监督。记住,给足他空间,你们之间的距离反而会更近。

结束语:

明智的“驭夫术”,一定是基于男人的心理需求出发的,让他从心理上获得满足,从而对你形成依赖、产生感激。

如此一来,他是很难离开你的,反而会更加爱你、珍惜你。

当然,这其中的度,你得把握好。如果你给的机会太多,那就会变成助纣为孽,起到反作用。

你要知道,凡事点到为止最好,意犹未尽,永远都是人们最恋恋不舍的。

就像电视剧《完美关系》中的斯黛拉一样,她是典型的“女强人”,在她和崔英俊的婚姻里,她是绝对强势的。

崔英俊就是典型的“家庭煮夫”,说难听点,就是吃软饭的。他每天在家做饭、打扫卫生,连拖鞋都是他帮她换的。

聪明女人的驭夫术:给男人机会

后来,由于崔英俊无法在斯黛拉这里,得到任何心理满足,所以他爱上了别的女人,和别的女人有了关系。

虽然,崔英俊本身有些问题,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在这段婚姻里是没有存在感的,得不到任何机会。

所以,即使你不需要,或者心里不满意,你都要明白,“伪装”才是明智之选,你要学会给他机会,让他主动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