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挖墙脚(异地恋挖墙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挖墙脚(异地恋挖墙角)

异地恋挖墙角~如何勾到别人家的女朋友

如何与自己心仪的女生聊天,相必是大多数男的苦恼。

明明辛苦等来了对方一句话,可是确死死盯着屏幕半天,一句“好的”就直接把天聊死。

恋爱中,聊天已是日常所需,面对会聊天的高情商的男生,女生自然对他们的好感也就更多一些。

接下来,就一起来学习一些高情商聊天小技巧吧!

1.适可而止

如果你是第一次跟心仪的女孩子聊天的话,那就尽量的避免“相亲式”提问,这样大概率会让女生对你产生一些负面的情绪。

当然也不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把握好自己的聊天的情绪,最好是可以在女生面前保留一些神秘感。

异地恋挖墙角~如何勾到别人家的女朋友

2.幽默感

有幽默感的男生反而会更加容易的收到女孩子的欢迎,幽默感反而是可以给女生带来一些惊喜。

以及分享一些新鲜的事物,比如女生比较感兴趣的,让你跟女生可以快速的拉进距离。

异地恋挖墙角~如何勾到别人家的女朋友

3.学会投其所好

适当了解一些心仪的女生喜欢的兴趣,可以借兴趣这个话题,跟心仪的女生相互探讨,更加能够产生一些情绪上的共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湖南中茶(中茶湖南与您相约山东济南)

下一篇心宽体胖读音|(pàng还是pán?)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