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什么意思(cp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cp什么意思(cp什么)

CP双方的甜蜜互动能让屏幕前的我幸福感爆棚,甚至体会到恋爱的感觉,这还不够吗?

文 | 胡世鑫 陈星萌 编辑 | 星煮

老铁,说句扎心的话,七夕节都已经结束了,但你还是没有npy(男/女朋友),对吧?

当然,你也可以尽情嘲笑同样单身的我:“难道你没有吃一整天的‘狗粮’?没有化身柠檬精?没有收到七夕‘孤寡’蛙的问候?”

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谈什么恋爱,嗑CP它不香吗?

不过,本单身贵族虽然没有npy,但是我嗑CP啊!CP双方的甜蜜互动能让屏幕前的我幸福感爆棚,甚至体会到恋爱的感觉,这还不够吗?

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谈什么恋爱,嗑CP它不香吗?

先来聊聊“嗑CP”

“CP”是英语coupling的缩写,表示人物配对关系。作为网络流行语,“嗑CP”常常被用来形容非常喜欢自己支持的荧幕或小说中的“情侣”。嗑CP爱好者们仿佛“嗑药”上瘾一般沉浸在CP的甜蜜互动里,获得了极大的满足和愉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