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算命财运(八字算命实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周易算命财运(八字算命实例)

  

  1989年阳历12月5日,下午13点45分,郑州,男。

  八字:己巳 乙亥 己亥 辛未

  大运: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格局分析:根据年柱纳音来看此造属于己巳大林木命,根据子平八字法来看此造属于己土命,己土生在亥月为正财格,坐下亥水,乙木透出天干水生之克制己土,水旺己土不得令身弱需要生扶,取年柱时辰未土助身为用,大运流年走火土则吉,大运流年走金水木则不吉。

  事业方面:格局层次决定一生事业高低,格局层次高大运助力则事业有成,格局层次低大运不助事业发展多波折。此造为己土命生在亥月水旺为财,坐下亥水,水旺生乙木克制己土,财多身弱取年柱未土助身为用,利事业,青年时期金水大运,泄身生财为忌神,出身一般,青年运势事业不佳,40岁之后土火助身为喜,逐步提升,利事业,达到小资之造。适合从商或企业发展,不适合政府单位发展。适合火土五行相关行业,如建筑,房地产,互联网,人工智能,不适合金水五行相关行业如五金,水产,园林等。在工作方位上适合南方发展,不适合出生地西方北方发展。

  财运方面:此造小资之造,40岁之后运势最佳。此造亥水正财格,财居月令财气通门户,利财运,财旺身弱,财又生七杀克身,可以有两份以上的工作但是身弱不担财,往往花销大不利储存,储存运不佳财来财去留不住。40之前金旺泄身生财,出身一般,运势一般,发展平平,财运不是很好,40岁以后助身为用逐步发展起来。47岁之火旺土旺助身为用,大利财,为小资中产阶层,中晚年运势不减。

  

  个人方面:此造财星旺得令,财旺之人内心欲望强烈,希望得到他人认可,为人慷慨大方但是爱炫耀花钱大手大脚,身弱不担财官,有财源但是不善理财,花销大存不住钱,七杀星得财星生助,制身有自律精神,有目标意识,有领导气质和才能,内心场自我压抑与纠结。带太极贵人有佛道缘,带驿马星奔波求财。

  父母方面:此造月柱未乙亥水生木旺克制己土不利为忌神,不利,忌神坐父母宫,父母出身一般,家境平平,事业伤对你的帮助不大,更多需要依靠自我打拼发展,财旺为忌,印星为用印星不显,母缘不佳。

  婚姻方面:此造婚姻难免波折,此造正财格,财得令而旺,正异性缘佳,容易在男女关系上出问题,加上婚姻宫为亥水与月柱亥水相刑,亥亥相刑婚姻宫受损不利婚姻,婚姻相对波折一点,40以后稳定。女八字丁火遭土泄太过,以木火为用神,此男命水旺制水五行互补性一般,对你命局好的影响不大,为中平婚配,非上等。

  子女方面:此造大利子女,此造财旺生乙木七杀,七杀为子女星,得令而旺尤其利子,晚年用神大运,子女事业有成,孝顺之人。

  大运方面:人十年换运一次,该格局10岁起运,年份每逢6换运, 1986年,1996年,2006年,2016年,2026年,2036年,2046年,2056年都是换运的年份,换运期间事业等都会有不小的波动,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1,1999年到2009年甲戌大运,中平。戌土制水为用,甲木为忌,少年运势一般,出身一般。00年,07年,08年稍差。01年,02年,06年不错。

  2,2009年到2019年癸酉大运,不吉。酉金泄土生水忌神,不利。12年流年不佳,13年,14年,15年,18年顺利。其他中平。

  3,2019年到2029年壬申大运,不吉。事业压力大,财运阻力不小。20年22年到24年皆水木大运不佳,25年到27年顺利。

  4,2029年到2039年辛未大运,小吉。未土燥土制水为佳,31年到35年水木制土不佳,36年到38年不错。

  5,2039年到2049年庚午大运,小吉。庚金为忌,午火生己土为用。40年,41年,43年,44年不佳,39年,46年,47年,48年顺利。其他中平。

  6,2049年到2059年己巳大运,吉。巳火生土助身制水,利。49年,50年,51年,57年不错,52年,53年,55年不佳。

  7,2059年到2069年戊辰大运,小吉。戊辰土助土为用,利。60年,67年,68年稍差,61年,62年,66年不错,其他中平。晚年用神大运,晚景不错。

  风水建议:金水为忌,火土为用。南方为吉方,西方北方不吉。

  5,0,2,7为吉数,4,9,6,1为忌,手机,车牌等数字方面注意。

  红色黄色为吉色,白色黑色不吉,穿衣装饰注意。

  居住尽量不要靠近河流等,可以靠大坡大山。

  家里尽量不要养很多鱼类,可以养乌龟。

  尽量少戴金银首饰,可以佩戴木质首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