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与关悦(佟大为和老婆罕见同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佟大为与关悦(佟大为和老婆罕见同框)

佟大为虽然单眼皮,但是形象俊朗,与老婆关悦结婚多年,很少有绯闻出现, 如今的他们已经育有三个孩子了,家庭幸福美满!

  

  述(最多18字

  01

  佟大为带老婆现身机场,男才女貌,惹人羡慕

  前段时间电视上热播的《小舍的》,在剧中也有着佟大为的精彩演绎,虽然如今的佟大为已经42岁了,但是状态上依旧如同精神小伙,带着老婆现身机场,穿着打扮也非常青春帅气。

  但是网友们还是被他老婆关悦所吸引,其实相比其他明星,他们的现身非常低调,关悦也是一身休闲简单穿搭,但是紧身牛仔裤,和白色内衬,却将她的身材曲线勾勒得非常迷人!

  

  述(最多18字

  要知道关悦已经生育过三个孩子了,并且与佟大为同岁,也42岁,可是由内而外所散发的气质,却依然非常青春靓丽,从头到脚,没有找到一丝赘肉,四肢纤细,腰身迷人,上围挺拔,肤白貌美,不少网友感叹:怪不得能够成功俘获男神的芳心!

  他们一路走一路热聊互动,幸福甜蜜的让人羡慕,两人上身穿着都很休闲,下身搭配牛仔裤,一人拖着一个行李箱,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述(最多18字

  或许大家都认为,关悦能够嫁给明星非常有福气,但其实关悦的背景非常强大,不仅学历高,还非常有商业头脑。

  2017年的博鳌论坛上,关于更是以联合国妇女署HeForShe倡导者和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的双重身份在开幕式亮相,事业爱情双丰收,可以说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了,佟大为能够取到如此的宝藏女神,也算是一段传奇的“神仙眷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