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阳光太阳能热水器维修(武汉太阳能热水器维修电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清华阳光太阳能热水器维修(武汉太阳能热水器维修电话)

有很多清华阳光太阳能用户打来电话报修,家里的太阳能不上水了,问是怎么回事?现在我们苏州清华阳光太阳能售后维修的宋师傅针对用户太阳能不上水或上下水不畅作出了以下详细的解答:

1、管道堵塞

由于时间关系,造成水箱及水管有杂物,引起的管道堵塞,此时应排除管道中的异味。

2、管道大角度折弯

理顺管道、不能大角度弯曲。

苏州清华阳光太阳能售后维修 上下水不畅

苏州清华阳光太阳能售后维修 上下水不畅

3、管道中有空气

这种情况,大多出现在更换管子,拆过管子的情况下,导致进入了大量的空气,比较好的处理方法就是在上水前将空气从接头处排出或者把阀门移到热水那边15分钟即可。

4、溢流管堵塞或结冰

像这样就排除溢流管异物。

5、热水器未上水

如果热水器里水用完了,而没有及时添加,当然是放不下来水了,此时,直接上水了

因为太阳能的安装位置,如果出现了这种问题,自己没有处理好,还是建议大家联系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检查维修,苏州清华阳光太阳能售后维修宋师傅将第一时间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洛克王国轻风山在哪(洛克王国怎么回到清风山)

下一篇kds是什么意思(餐饮kds是什么意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