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鼻子变小(鼻子怎么样才能变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使鼻子变小(鼻子怎么样才能变小?)

如何选择正确的缩鼻翼方式?

最近很多人私信问我,鼻头鼻翼过大应该怎么改善,一般来讲,改善鼻翼宽大主要有两种方式:外切缩鼻翼和内切缩鼻翼。这两种方法各不相同,但是有时候又可以联合使用。

1、什么是内切缩鼻翼?

内切缩鼻翼主要可以改善鼻孔大小、鼻孔基地大小;是通过缩窄鼻孔、鼻孔基地的大小来缩小鼻翼宽度。

干货!如何选择正确的缩鼻翼方式?

2、什么是外切缩鼻翼?

外切缩鼻翼主要可以改善鼻翼外张的情况,也就是鼻翼弧度较大的情况。这种情况也有两种解决方案:

1、鼻尖低平导致鼻翼只是相对宽大,这种情况就不需要手術缩鼻翼,只需要通过抬高鼻小柱或者鼻尖即可在视觉上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

2、鼻翼组织肥厚宽大,就需要通过外切的方式切除部分鼻翼组织来缩小鼻翼弧度。

干货!如何选择正确的缩鼻翼方式?

如果是鼻翼宽大由鼻孔宽大、鼻翼基底宽大、鼻翼外张等综合因素共同造成,手術可以采用内切和外切联合矫治的手術方式。

干货!如何选择正确的缩鼻翼方式?

如果是鼻尖低平导致的鼻翼相对宽大类型,单纯缩鼻翼对她鼻部外观的改善并不大;这种情况建议做鼻尖抬高手術,鼻尖抬高后,鼻孔、鼻翼的外观也随之改变,就不需要做鼻翼缩小手術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