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e是什么意思啊(ppe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ppe是什么意思啊(ppe是什么)不要只盯着口罩了,550亿美元的全球PPE(个人防护用品)商机很多

? 什么是个人防护用品PPE?

? 如何实现PPE类目高增长?

? 优质大卖如何养成?

? 优质PPE货源哪里找?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多国政府发布紧急状态法,禁止哄抬防疫物品价格;随后,各大电商平台立即出台了对口罩等防疫物资进行监管的政策。eBay各大站点相继出台政策,限制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的销售,以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的非法行为。?eBay英国、德国、澳洲出台政策,限制口罩和消毒洗手液的销售,以打击哄抬价格的行为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也打破了卖家们原本的供应链规划,“口罩”忽然成了跨境圈内的大热选品,无数卖家、制造商、认证机构纷纷涌入。然而,疫情终将过去,通过“口罩”暴富的卖家有可能是别人口中的“我有一个朋友”,更多的将是如“指尖陀螺”热潮一样剩下的一地鸡毛。我们希望各位卖家合法合规经营,自查自己的在线物品刊登并下架相关产品,确保刊登符合eBay政策及各国疫情管理条例规定,不要盲目追赶热潮,一不小心成为套路中的“韭菜”。

其实,卖家们完全可以放宽视野,看看口罩以外的PPE个人防护产品中的众多常青品类,通过把握趋势、提升买家体验以及打造新兴品牌来实现业绩稳健上升。

上周的eLIVE直播课中,我们介绍了PPE个人防护行业常年热销产品、中国出口优势产业带和新兴品牌,帮助卖家朋友最大化借鉴行业知识,快速进入全新类目;我们更请来个人防护行业权威大咖,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委员会副秘书长朱文斌先生分享采购运营技巧和业内实践经验,点评跨境生态。此次直播分享干货众多,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详细回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