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顾问是做什么的(投顾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投资顾问是做什么的(投顾是什么意思?)

面对花样繁多的投资理财产品,很多投资者难免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最终往往盲目跟风或偏听偏信。同时,线下投资顾问专业素质参差不齐,无法保证为每位客户推荐到合适的资产配置方案。对此,不少大中型券商,例如益盟股份开拓了智能投资顾问(以下简称智能投顾)业务,助力广大投资者。

益盟股份开拓智能投资顾问业务,助力广大投资者

尽管个人投资者的专业化投资意识正在觉醒,然而根据调查显示,只有1.27%的股民接受过系统性的证券投资教育。个人投资者做出的投资决策,往往快速而轻率,结果也不尽如人意。如何为他们提供一套行之有效的教育课程,这是益盟股份一直在考虑的课题。因此,益盟将自己近15年总结的经典技术指标——BS点操盘线结合进课程中。同时,益盟还以广受好评的经典课程融入了“实战体系”中,为个人投资者讲解基本面、题材博弈等知识,阐述股票“价格变化”的内在理由,从不同角度演绎证券投资利润的来源。有效的课程不光要为学员讲解股市规律,更要凸显实战的重要性;益盟也将主要名师的精品实战课程加入进了“实战体系”中,旨在为个人投资者嫁接机构投资者的思维,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股市中的各种实战环境。

深耕投顾、投教服务多年,益盟完全有实力开启属于中国投资者教育的新纪元——这也是益盟成立投教中心的目的所在。随着个人投资者对专业教育的需求不断提升,益盟投教中心能够凭借专业系统的课程、强大的师资力量,全面迎接“股市有风险,入市需专业”时代的到来。

消费者的付费愿望已经逐渐凸显,未来,通道本身业务是不值钱的,只有做好服务才是产业的发展方向。投教和投顾本身就是可以做大的产业,益盟股份也会往这方面继续发展,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加完善的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