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50pro防水级别手机防水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50pro防水级别手机防水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50pro防水级别手机防水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50pro防水级别手机防水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x50pro不支持防水防尘功能,如果进水可能会损坏手机的硬件,建议在使用的过程中注意保护。

在设计风格上,vivox50pro延续了简约轻薄风,机身四周边角均采用曲线加圆角设计,正面使用一块柔性曲面屏,降低了机身整体的厚度,看起来十分圆润而且轻薄。此外,在机身背部设计上,vivox50pro的后置相机模组可以说是机身背部的点睛之笔,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双色云阶设计。不仅巧妙地解决了主摄凸包的厚重感,还呈现出一种如云层般扁平而舒展的别样美,给人一种轻薄、舒适的视觉观感。

影像功能上,除了优秀的镜头配置外,创新性的超感光微云台主摄是vivox50pro的最大亮点之一。vivo借助了创新的异形结构磁动框架堆叠设计,将限位机构、双滚珠悬架、镜头、音圈马达、双S型FPC排线、T-FPC、磁动力框架以及保护盖等多个部分嵌入到了主镜头当中,让vivox50pro获得了比众多顶级旗舰手机更为优秀的防抖性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