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好处(旅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旅游的好处(旅游)

节假日网上讨论最多的话题是什么呢?那就是旅游景点的各种堵,各种人山人海的吐槽。但是即使假日旅游给人带来很多堵车的不便,为啥仍然还有这么多人痴心旅游呢?旅行对我们的未来有好处吗?

旅游的好处,喜欢窝在家里的人不会懂

有家长说,带着孩子去看看海吧,不然他体会不到海的辽阔。课堂上老师讲多少遍也记不住的城市、湖泊等地理名词,到了具体地点,自己看一遍就记住了。旅途中遇到各种问题、各种困难,还能给孩子来个现身说教。这种身处大自然的课堂,有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出去“疯”完了,再回到课堂上,孩子乖多了,更有动力学习,效率也高了很多。

旅游的好处,喜欢窝在家里的人不会懂

有网友说,超级喜欢去爬山,每次爬到山顶,他都会使劲喊上两嗓子。悠远的回声,顺着连绵的山峰,渐行渐远。每一次爬不动的时候,心里都会默念“坚持坚持”。等回到工作岗位,不但不累,反而精神百倍,心情舒畅,就连一些工作中的困扰也迎刃而解。旅行会带给他放松,这也让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

旅游的好处,喜欢窝在家里的人不会懂

也有网友表示,想当年,没有时间,没有金钱,青春献给了工作岗位。现如今要开始新的生活,生活里不能缺少旅游。他要带着许多不解的谜,到各个地方去一一破解。更想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都发生了哪些翻天覆地的变化。要跟上时代潮流,不然真的会被社会淘汰。

旅游的好处,喜欢窝在家里的人不会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