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专业接单黑客联系方式(24小时在线联系黑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利用“攻击脚本”软件,干扰他人的计算机信息系统从中谋利1万多元,陆川的00后黄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于近日被陆川县人民检察院批捕。

接单攻击网站,陆川00后“黑客”被抓

购买攻击软件,当“黑客”谋财

中专毕业后,黄某一直待业家中,平时闲着无事经常上网。期间,黄某发现有一些网友在论坛、QQ群等平台发布攻击网站、买卖攻击流量等方面的信息,觉得这是一条“生财之道”。

今年8月,通过踩点各种QQ群、论坛,黄某找到了上家,在网上向上家购买了攻击软件并租用了15个服务器。黄某把攻击工具上传到服务器,利用服务器上安装的“攻击脚本”软件,开始接单攻击网站。

期间,黄某在一些QQ群上发布代理攻击网站信息,寻找客户,自己接单攻击网站(域名),并在锁定的目标网站上植入非法广告或致对方网络瘫痪等,使对方客户无法正常访问而造成业务下滑,他再按单从中收取费用。

“发展业务”,家中被抓

第一次攻击尝到甜头后,黄某还将“攻击脚本”软件加工成电脑QQ机器人,收取有攻击需求的客户包月费,将他们拉入QQ机器人所在的QQ群,传授他们进行攻击的方法,再把他们设置成有权限发送攻击命令的角色,由客户自己按照特定的方式向QQ机器人发布指令,操纵机器人对他们输入的目标进行自动化攻击。

至9月,黄某通过自己接单攻击网络及租QQ机器人给他人攻击网络28652条,攻击目标服务器227个,造成被攻击网络瘫痪,并从中获利1万多元。

9月16日,公安部在净网2019年统一行动中,发现有人在陆川县平乐镇利用计算机软件攻击网站。当月18日晚,在获取线索后,陆川县公安局民警在平乐镇,将正在家中利用计算机软件攻击网站的黄某抓获。

编辑丨黄俏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