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芬的病毒(“贝多芬病毒”原曲叫什么名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贝多芬的病毒(“贝多芬病毒”原曲叫什么名字?)

虽然现在有很多好听的原生音乐,但在众多音乐中,我还是喜欢“贝多芬病毒”这首作品。那这首作曲的原曲叫什么名字?演奏“贝多芬病毒”的歌手是谁?让我们来看看吧!

“贝多芬病毒”原曲叫什么名字?

原曲是自贝多芬的第八钢琴悲怆奏鸣曲第三乐章回旋曲Rondo Allegro,这首曲子是贝多芬在早期创作的一首作品,这首歌的旋律很是优美,同时乐曲在古典风格中又透露出很多浪漫气质的特征。改编之后的作品,相对于原曲更是具有张力,而且轻快激昂的曲调,又给人一种激情的感觉。

如果你听完这首作品的前奏,你会发现自己的思绪如雪崩般翻滚,瞬间热血沸腾。我觉得无论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听到这个“贝多芬病毒”都会觉得生活充满了美好和希望,即使在阴天也会感到兴奋和精力充沛。

演奏“贝多芬病毒”的歌手是谁?

是保加利亚著名电子小提琴家Diana Boncheva。Diana Boncheva在韩国WEG比赛上最先演奏这一曲目,后来因为该曲旋律充满积极向上,所以使得曲目深受大家欢迎,从而使作者名声大振。

她除了这首作品之外,还有《Beethoven Virus》《Purple Passion》《Faraway》《Drama》《Sad Memory》《Rainy Day》等作品,她的每一个作品都给听众传达出不一样的感受,甚是好听,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听一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