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金波赵子琪(最美主持赵子琪疑是陈坤儿子生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路金波赵子琪(最美主持赵子琪疑是陈坤儿子生母?

因“插足”丑闻,被央视除名,最美主持赵子琪疑是陈坤儿子生母?

赵子琪,不知道大家对她是否还有印象,她在大二的时候就与文青一起作为央视电视台的联合主持人生活。

这也证明了她非常的优秀,而且她也是毕业之后唯一一个被正式分配到央视的,之后还与知名主持人一起主持了春晚。

早年经历

赵子琪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主持人,在央视的那些年她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并且取得了很多的成绩。

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女生,主持功底也是非常的深厚的,她在上大二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主持央视。

曾经她在央视的时候,资源可以说是好到飞起,进入电视台工作后赵子琪深受领导的看重

两次插足他人婚姻

有这么好的资源的赵子琪,颇受领导重视,将来的前途必将无可限量,但是她却因为被爆插足她人婚姻而被央视除名了。

赵子琪还没毕业的时候就认识了杨柳,当时杨柳在央视的位置比较高。

赵子琪犯了很多女孩不该犯的错,动了不该动的情,她因为多次受到领导杨柳的关照和赏识,在明知对方有家室的情况下,还是与杨柳产生了情愫。

这件事被闹得有点大,后来还有人传出杨柳为了她跟自己原配离婚,这就是坐实了她当别人小三的事,对于她个人形象上的影响非常的大。

最后两个人也并没有走到一起,当时的杨柳爱上了别人,这也是当时的赵琳被大家骂惨,更是被戴上了“小三”的称号,她也因为各种负面报道从而在央视辞职,从而进入演艺圈发展。

转战影视

她在影视圈遇到了自己的贵人陈坤,她在与陈坤合作《别了,温哥华》从而她也能够走出了之前的阴影。

两人曾传出绯闻,有资深经纪人透露,陈坤与赵子琪关系非常好,陈坤很喜欢赵子琪。

而此前关于陈坤亲生儿子亲生母亲的猜测,也一度被网民直指赵子琪。

赵子琪也是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可是一直都不温不火,没有什么太大的名气,直到后来赵子琪参演了《人民的名义》这部热播剧,让她直接成名。

但是就在演艺事业发展顺利的时候,赵子琪却又传出了再次插足别人婚姻的消息。

据媒体透露,赵子琪跟她的老公路金波结婚的时候,路金波才刚刚跟前妻离婚不久,所以外界都觉得她插足了她老公跟她前妻的婚姻,而且路金波离婚的时候是净身出户,更加证实了这个传言。

结婚后的赵子琪把重心放在了家庭,基本上淡出了娱乐圈,在生了小孩之后也是专心的带起了孩子。

新情况

最近赵子琪连发好几条动态,愤怒控诉网剧《重生》剧方,称自己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剧方踩低捧高,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她连续发文怒怼:“哈哈哈,姐不配拥有姓名!不配拥有流量!!!!!好得很~姐只配拥有这样的剧照,不配拥有正经海报、不配拥有女一号!了解了~”。

但是因为到处插足别人家庭,风评十分差,所以网友们不太喜欢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