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回头(前任男友回头你还会再接受他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男友回头(前任男友回头你还会再接受他吗?)如果分手后,前任男友回头,你还会再接受他吗?

文||柳七公子

导语:

理智上回避,感情上依然会义无反顾。

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你信吗?

如果分手后,前任男友回头,你还会再接受他吗?

1

分手后,你痛不欲生,依然沦陷在有他的回忆里不能自拔,你哭过醉过挣扎着走出过,可是越是挣扎越是刻意去忘记,他的样子越是清晰。

可是一想到,他离开你时决绝的态度,义无反顾的背影,冷漠又绝情的话语,你的心里冉冉而起莫名的恨。

你一个人人不人鬼不鬼,整天恍恍惚惚,勉强打起精神去工作,可是整个人失魂落魄,宛若行尸走肉。

你就像一个孤单的游魂一个人在风雨里游荡。

你害怕听到别人提起他,却又想侧面听到关于他的消息。听说,他到另外一个城市后,混得并不好,你会莫名心疼。听说他和他的新欢处得不错,你心里溢满了疼痛和酸楚。

你知道,你还没有忘记,还在在乎。

如果分手后,前任男友回头,你还会再接受他吗?

2

为了走出这段感情,为了彻底忘记他,你尝试着做各种事,把自己尽量填得满满的,不让自己有独处的空闲时间。你怕,他会魑魅般神出鬼没于你的心,你的世界。

一想到,你曾低眉求他不要走,求他留下来,他那不耐烦甚至厌倦的表情,你心里就恨他。

你发现,再反刍回忆里,只想他的坏,不想他的好,这样他的样子就会变得模糊,他给你的伤害就会相对减轻一些,你对他的想念就会弱一些。

你说,你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不回头。你狠狠地发誓,就算他良心发现,再回头来找你,就算他跪下求你,你都不会搭理他,一定会做到对他视而不见。宛若当初,他对你冷漠无情视若空气一样。

如果分手后,前任男友回头,你还会再接受他吗?

3

当你在公司门口看到那个熟悉的影子,是的,那个于千万人之中,你都不会认错的影子。

你如遭雷电般怔在那里,全身颤抖,你本能昂起头不看他,边抑制住从心底涌上来的痛,极力克制住眼里眩然欲滴的泪。

他慢慢地走近你,就轻唤了一声你的名字,你的泪哗啦一下就跌落了一满脸。他习惯性抬手给你拭泪,你甩开他的手,仓皇跑开了。

在你的公寓,他被你挡在门外,他在外面一声声呼唤,隔着一道门,汹涌的泪把你淹没。

门外没有了动静,已是半夜时分,你担心夜露风寒,他会不会着凉。你终于拉开了门。

如果分手后,前任男友回头,你还会再接受他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