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产生眼袋(什么原因导致眼袋严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年龄的增长,从青涩的懵懂到成熟的魅力,也许你收获了爱情与金钱,但逝去的是一去不复返的青春。岁月公平的在每个人脸上雕刻上年轮,涂抹上癍片。容颜的衰老总是令人不悦。特别是眼袋,不经意间它就悄悄的长大,成了化妆也掩盖不了的颜值硬伤。你用遮瑕膏,你用阴影粉,你用厚厚的粉底......都没有用的,它就那么厚厚的一坨脂肪,垂在你精致的脸上,显得特别老态。

眼袋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是一个绕不过的话题。但你真的了解眼袋吗?

眼袋越来越大,遮不住的老态,几分钟了解眼袋的成因与解救

首先你要知道眼袋是什么。因为皮肤及肌肉松弛,眼睛下方的眶隔脂肪也会因重力等原因下垂膨出,造成眼睛下方膨隆,护理不好而且会越来越大。市面上就会出现很多精华液等等一系列化妆品按摩棒等,广告很光鲜,但都只能减轻一点症状,不能从根本上祛除眼袋。

那么我们可不可以在生活中注意保养来减轻眼袋呢?比如有人说我每天喝水很多,或者睡前喝水很多,是不是加重眼袋呢?其实只要是你的肾脏功能正常,正常饮用水量是不会加重眼袋的。但是现代人夜生活比较丰富,长期熬夜,或者工作生活压力大,情绪不稳,哭泣等,的确会使眼袋形成的更快。这就是不保养与耗损的结果,每天心情愉悦,11点之前美美的睡个养颜觉,是很多人青春不老的法宝。

眼袋越来越大,遮不住的老态,几分钟了解眼袋的成因与解救

熬夜压力大,会令人加速衰老

形成了眼袋,又特别在意颜值,解决方法就得借助现代医美,做一个眼袋小手术。但手术分多种术式,但总体上分内路祛眼袋术和外路祛眼袋术,下面我跟大家详细讲解一下,看你适合什么样的手术。

内路祛眼袋术,顾名思义,就是从“ 眼内”入手,也叫内切眼袋。在下眼睑结膜入口,将疝出的眶隔内脂肪取出或转移,而面部是看不到手术切口的,也就更不会有瘢痕存在。

看到这里你肯定会想,没有外面切口和瘢痕,正是我想要的。但这个术式适应较为年轻的患者,因下眶脂肪过量膨出,而形成眼袋的外观。临床认为小于40岁的患者比较适合。

眼袋越来越大,遮不住的老态,几分钟了解眼袋的成因与解救

外路祛眼袋术,适应症更广。因皮肤及肌肉松弛,眶脂肪凸出等各种因素形成眼袋的患者,下睑眼轮匝肌异常肥厚的患者,或者单纯下睑皮肤松弛,皱纹过多的患者都适合。

因为40岁以上的患者,多伴有皮肤及肌肉松弛,下睑部皱纹堆积较多。如果内路祛眼袋,虽然解决了眶脂凸出的问题,但却加重了皮肤的松弛度,只有通过外路祛眼袋,适当的去掉多余的皮肤,术后才能更紧致漂亮。

很多人认为只要做了一次祛眼袋手术,一辈子都不会再次出现眼袋,其实这种想法是不科学的。因为手术只是几年内有效的避免眼袋形成,时间久了还是会出现皮肤衰老而形成眼袋。手术不是一劳永逸的。有人会问:我一次把眶脂大量祛除,不就不会再有脂肪疝出了吗?其实这样想是不对的。因为我们的眼球,是 需要一定量的脂肪支撑的,如果去掉过多,容易导致眼睛凹陷,而且更加显老。

眼袋越来越大,遮不住的老态,几分钟了解眼袋的成因与解救

看到这里,肯定吓退了大部分求美者:还是不要手术了。那就要我们行动起来,规律生活,健身减脂,让我们的皮肤紧绷年轻态。中年朋友肯定都会知道四大天王的郭富城与刘德华,艺人的保养是一流的,更主要是自律与健身,才让他们保持住了年轻人的面容。

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养颜觉定时打卡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