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怎么样(悦木之源灵芝水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个人对[小众]的理解定义都是不一样的,毕竟这不是10年前了 ,当时能接触到的品牌有限、网络传播信息也不发达,而现在几乎每一个品牌你上网搜索多多少少都可以找到一些信息了。

热门护肤品深度测评!悦木之源菌菇水上榜,王一博同款量太少

现在不管什么产品拿出来,可能都是一些同学都没听说过的小众品牌,还有另外一部分同学已经用了两三年,称为这个产品的忠实粉丝。

说实在现在大部分地区天气超级热,相信各位集美们都穿上了凉爽的小裙子,还有防晒的衣服。

我们不仅衣服要换季,适合当下、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也绝对不能马虎。

冬季用的护肤品换到夏季用,肯定会觉得特别的厚重,而且会闷,想找一些小众又好用的品牌。刚好小编最近一直种草几款品牌肤感和使用感都不错,推荐给大家!

遇见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热门护肤品深度测评!悦木之源菌菇水上榜,王一博同款量太少首先清洁第一步,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纯氨基酸洗面奶,添加了46%的氨基酸成分非常的温和,适合各种肤质使用。而且洗感特别棒,洗完后干净清爽不残留,第一次使用后会有满满的惊喜感。

添加了椰油酰甘氨酸钾可以很温和的清洁皮肤,而且加上迷迭香这些清洁成分,可以把脸洗的干干净净的,面部清洁干净了,黑头、粉刺等自然就会减少了。

洗完脸后有非常水润的感觉,没有一点紧绷干燥,混油皮洗完脸颊也不会干涩,敏感肌用后也不会泛红。比较适合油痘肌,而且温和度让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Lzq虾青素水乳

热门护肤品深度测评!悦木之源菌菇水上榜,王一博同款量太少水乳中的珍藏“宝藏”,护肤后一小时脸上都不会出油,可以保持一整天。

成分中虾青素、烟酰胺、熊果苷等成分都是具有美白效果的,可以减少面部深层黑色素的堆积,让肤色更佳透亮。

还有茶树精油 乳糖杆菌,不只是单纯的控油,还能有效控制水油平衡,帮助我们的肌肤恢复更好的水油分泌。

质地偏透明,每次挤两次就足够涂满整个面部,用量算是比较省的,延展性也特别强。特别推荐混油皮使用这款,价格适中,还耐用,简直是学生党福利。

禹泉葡聚糖舒敏精华

热门护肤品深度测评!悦木之源菌菇水上榜,王一博同款量太少这款精华是我用过最好的一支,流动性很好像水一样很清冽,上脸不腻歪,吸收还特别快,涂在脸上几秒钟就可以全部吸收掉,有种被吸进去的感觉,完全不会影响后续护肤体验。

最值得说的是它修复肌肤屏障,改善红血丝的功效是相当好的,其中添加了4种多种植物成分,柳兰提取物成分的功效简直好用到爆炸!

含独家成分的Oenothein-B分子,能舒敏修护受损基底,β葡聚糖能促进皮肤增强修复能力。持续用上半个月时间,皮肤肉眼可见已经变的水嫩嫩的,肌肤状态也非常稳定了,算是补水中的扛把子了吧,肌肤不水灵都不行

而且成分非常安全,0添加非常适合敏感肌使用~

悦木之源灵芝焕能精华水菌菇水

热门护肤品深度测评!悦木之源菌菇水上榜,王一博同款量太少这个品牌诞生在美国纽约,一款具有高效能、纯天然的高档护肤及化妆品牌。

主要成分添加了榆菇菌丝提取:含有多糖,是一个活肤补水保湿的好成分,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光滑。

姜萃取,灵芝萃取具有抗氧化,抗敏,消炎。灵芝的抗炎症能力部分可能是因其自由基清除能力,这种提取物对抗显著地有害的羟自由基非常有效。

这款水的质地有点像精华,有股很淡的中药味道,吸收效果一般。不同肤质的人用完有两极平价,有些用过后会过敏,有些会长痘痘。

另外,还是有必要说明一下,天然的添加物不代表不会过敏,就像有人对芒果、花粉过敏一样。整体还是不错的,混油可以试一试

王一博推荐之:凯卓舒缓白莲清爽保湿面霜

热门护肤品深度测评!悦木之源菌菇水上榜,王一博同款量太少这款产品主打保湿,添加的莲花提取物,可以组成蛋白纤维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的生成均有刺激作用,显示其增强皮肤活性的能力,具有氧性化,具有抗皱抗衰老的作用

成分中添加了来自玉米糖,该成分安全温和,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在化收品中有保湿剂、增稠的作用。这款面霜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果冻爽”,质地非常像果冻,散发着一股白莲的清香。

这款面霜具有本身的补水功效,还增加了爽肤水的清洗润泽作用,可以达到深入补水、强力控油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清爽。无论何时都能散发光彩

通过今天的深度分析测评,这几款护肤品总有一款适合你!如果有兴趣可以入手,让自己也变得和王一博一样美美又帅气哦~

热门护肤品深度测评!悦木之源菌菇水上榜,王一博同款量太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