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宝怎么样(喜宝羊绒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选择婴儿奶粉越来越看重奶粉的品牌历史了,像是德国的百年老牌子喜宝奶粉,最近就备受妈妈们的喜爱,但是喜宝版本也比较多,像是德国版、中文版以及荷兰版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

喜宝奶粉怎么样,德国版和荷兰版、中文版喜宝三款大测评,如何选

喜宝公司创始人Georg Hipp,在1932年开设喜宝HiPP公司,专注于婴儿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从而成为德国最早和最大的婴儿食品公司之一。德国喜宝奶粉,作为德国一个百年的有机老牌子,喜宝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妈妈们的,现在喜宝在不同国家进行销售,从专业做全球奶粉品牌的平台--国际妈咪APP上看,喜宝奶粉的性价比都比较高些且口碑还不错。

喜宝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在德国本地市场占有率都非常高,像是喜宝的米粉、果泥、营养品或者是喜宝婴儿洗护用品都非常受追捧,喜宝品牌不仅种类齐全,而且都是有机产品,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都非常高,在国际妈咪App上德国直邮十几块或者几十块就可以买到一件,价格直接完爆国内超市的同等产品。国际妈咪APP上基本集中了德国本地市面上所有的主流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如果妈妈青睐德国的母婴用品、婴儿奶粉可千万别错过。

喜宝奶粉怎么样,德国版和荷兰版、中文版喜宝三款大测评,如何选

现在,喜宝开始在不同国家进行销售,其中比较受妈妈们欢迎的就有德国版、中文版以及荷兰版,针对这三个方面,下面就重点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这三个版本需要注意的是,中文版喜宝倍喜还没有获得有机认证。好了,下面开始详细点的介绍。

奶源方面。国行版奶源来自法国,荷兰和德国市场的HIPP产地同样是德国,所以奶源一样是来自欧洲的有机农场,都属优质奶源区,乳基原料全部使用的是新鲜的脱脂(生)牛乳。

配方方面。很多国内测评机构喜欢测评奶粉的配方,并根据微量元素高低去做评分排名,并引导选择。但我想说的,婴儿奶粉研发的目的是最大程度的接近母乳,无论是口感、色泽、温度还是配方,都在模仿母乳,而接近母乳的配方是需要投入资金支持做大量实验研发的,也需要真实食用经验的积累,最终才能成为确保大多数宝宝食用,正常发育的配方。

所以,婴儿奶粉的配方千万不要过度的,因为绝对不是普通用户可以研究的那么肤浅简单的。我们可以适当的奶粉配方,比如0-1岁内的奶粉,可以下配方中是否含有蔗糖、香兰素,含有这些成分的奶粉可能会引起宝宝上火便秘、发胖等问题。

荷兰与德国版在配方上有非常微小的变化,德国是有机和益生菌分开的配方,荷兰版的是有机和益生菌是结合了的。相对来说,国行版喜宝和德国版喜宝差异就比较大,因对于婴儿奶粉的要求不一样,所以在各个方面还是有区别的,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国行版喜宝奶粉不是有机奶粉吧。

价钱方面:中国版喜宝的价格由于物流,关税等附加成本,因此会相较于德国本土的贵一些。国际妈咪APP上面,中文版的喜宝奶粉每罐在329,相比较而言,德国喜宝简直是大白菜价,国际妈咪APP上德国直邮到手在120左右一盒,德国法兰克福直发,中间不经过第三方,安全放心。荷兰版喜宝售价在170—190之间,相对来说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了。

价钱方面除了欧盟一些国家对婴儿奶粉有补贴之外,国行奶粉在国内市场上宣传、经销商的层层是剥削等各种费用加上,最后到消费者手里的价钱自然的就高了。

最后:

中文版喜宝和荷兰版、德国版喜宝之间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德国版的喜宝奶粉系列较多,最常见的就是有有机和益生菌系列可供选择,且德国版的价钱方面真的非常实惠,对于价钱要求较高的可以试试德国版;荷兰版,铁罐包装,适合长途运输,且属于益生菌有机婴儿奶粉;中文版的喜宝性价比稍微高点,但是包装属于铁罐包装,比纸盒装的德国版会好一些,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奶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