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售点可以退票吗(火车票代售点能退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代售点可以退票吗(火车票代售点能退票吗)

火车票不可以在代售点退票。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退票和改签,自2013年9月1日起,铁路部门实行新的火车票退票和改签办法,推出火车票全国通退通签业务,即旅客退票和改签由原来的票面指定的开车时间前仅能在购票地车站或票面乘车站办理,改为在票面指定的开车时间前,可到任意一个车站办理。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第三十九条

消费者和经营者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的,可以通过下列途径解决: (一)与经营者协商和解; (二)请求消费者协会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调解组织调解; 
(三)向有关行政部门投诉; (四)根据与经营者达成的仲裁协议提请仲裁机构仲裁; (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火车票代售点能退票吗版权声明:本平台对图文内容模式享有独家版权,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转载。声明:该内容系律图网结合政策法规整理发布,若内容有误或涉及侵权请点击意见反馈提交问题,我们将按规定核实后及时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