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周边(微信摇一摇的新玩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摇一摇周边(微信摇一摇的新玩法)微信摇一摇的新玩法:“摇一摇·周边”接口开放

DoNews 4月13日消息(记者 张琳)日前,微信团队宣布开放“摇一摇·周边”功能。拥有公众帐号的商户,可通过摇周边的商户申请平台或者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申请入驻。

微信方面介绍,摇一摇周边是微信在线下的全新功能,基于位置的连接方式,为线下商户提供近距离连接用户的能力,并支持线下商户向周边用户提供个性化营销、互动及信息推荐等服务。零售、餐饮、博物馆、景区、线下广告、城市服务、会议、展览等等线下活动,均可以通过这一新功能拓展和优化服务。

用户在iBeacon信号覆盖的区域,用户手机蓝牙保持打开状态,进入微信摇一摇界面,会自动出现“周边”入口。用户摇动手机,即可获得对应的信息。

资料显示,申请接入摇周边的条件也非常简单,商户只要拥有1个经过微信认证的公众帐号(订阅号、服务号均可),按流程指引5分钟即可完成申请接入。

此外微信团队还表示,将于4月13日开展“免费送设备”体验活动,前2000名入驻的商户将有机会获得微信团队免费赠送的摇周边设备。(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