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做完多久来月经(人流第二个月例假特别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活中,部分女性意外怀孕后选择通过药物流产或者人工流产等方式在终止妊娠。流产发生于妊娠12周前者称早期流产,发生在妊娠12周至不足28周者称晚期流产。流产又分为自然流产和人工流产,自然流产的发病率占全部妊娠的15%左右,多数为早期流产。

流产后多久会来月经?多数在这一时间范围,就会恢复

但是,因为怀孕后月经会停止,在选择流产后月经什么时候恢复正常,成为女性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并且,流产后月经可能会受到影响,出现延后或者推迟的情况,导致女性无法判断月经什么时候会出现。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一般情况下,流产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有月经来潮,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因为女性流产之后子宫内膜会受到伤害,其受伤害的程度直接影响到月经出现的时间,加上部分女性存在内分泌失调症状。因此,月经延长或者推迟比较正常,会出现月经短暂失调,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如果超过一个月没有出现月经,则最好到医院检查,看看是否存在健康问题。

流产后多久会来月经?多数在这一时间范围,就会恢复

女性流产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保持良好的心态

生活中,部分女性的流产属于意外流产,在怀孕后失去自己的宝宝,往往会使女性出现负面情绪或者消极的心态。如此一来,就容易对身体健康造成损伤。因此,女性在流产之后需要调整好个人心态,保持心态的良好,以免内分泌系统受到影响。只有乐观面对,才可以为下一次受孕做好准备。

2、多补充营养

女性流产对身体的损伤非常大,因此在流产之后需要注意身体的调养,可以多补充蛋白质,让女性进食鱼肉,瘦肉,豆类食品等补充丰富的动植物蛋白质,为身体的调理提供充足的养分。

除此之外,还可以进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足够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帮助提高机体免疫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女性流产后忌讳吃生、冷、硬的东西,从冰箱中拿出来的东西不能马上吃,要经过加热之后再食用。

流产后多久会来月经?多数在这一时间范围,就会恢复

3、注意充足的睡眠

女性流产之后,最好卧床静养一个星期,让子宫得到充分的静养,保证其功能的恢复。如果是通过人工方式流产,对子宫的损害较大,此时需要注意增加睡眠时间,让身体放松下来,这样对流产后女性身体的恢复才有帮助。

4、暂时禁止性生活

女性流产之后,至少应禁止性生活1个月,避免感染妇科炎症。在性生活过程中,如果男性的生殖器中隐藏有细菌或是女性的外阴中有细菌,它们就会有机可乘,使宫颈受到感染,很容易引起妇科炎症,危害健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