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和捷豹在2017年亚利桑那州拍卖会上独领风骚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7年的亚利桑那州拍卖会是在过去的一个周末举行的,对拍卖结果的回顾应该提醒人们,大牌汽车拍卖绝不是凡人的地方。除了快节奏的节奏外-七家拍卖行在整个拍卖行中运送了3486辆汽车-售出的稀有和最受欢迎的汽车的销量超过了大多数人一生的收入。大约有20辆汽车至少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其中Bonhams以737万美元的1963年Jaguar E-Type轻型汽车高居榜首。

尽管销售额达2.598亿美元,哈格蒂报告称,2017年只是亚利桑那州拍卖历史悠久的第二大周末。这个数字比2016年的总收入增加了900万美元,但大部分增长可以归因于拍卖的汽车总数增加了12%。平均售价为89,601美元,绝大多数车辆的售价均低于100,000美元。

除了1963年的Jaguar E-Type,还有许多稀有和值得注意的车辆可供抢购。RM Sotheby的$ 6,600,000的1939 Mercedes-Benz 540K Special Roadster在价格上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Bonhams 的$ 6,380,000的1952 Ferrari 340 America Competizione Spider。法拉利和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名列前十名,尽管许多低端汽车销量都来自经典的美国汽车。尽管偶尔出现的新车型(1995年的法拉利F50、2005年的保时捷卡雷拉GT,2006年的福特GT)还是成功的,但大多数最畅销的汽车都是在1970年之前制造的。

基于2017年的总体主题,美国汽车制造商对汽车的兴趣似乎正在上升。哈格蒂指出,1980年代的美国跑车,例如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和庞蒂亚克·火鸟(Pontiac Firebird),表现出奇地出色。寻找2018年的拍卖,看看动力是否还在持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