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几乎可以看出新斯巴鲁Crosstrek的形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斯巴鲁发布了重新设计的XV掀背车的朦胧预告片,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辆车在美国将被称为Crosstrek。从这张深色图像中我们看不到太多东西,但是看起来侧面比目前的模型更具折痕和清晰度,该模型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只做了很小的改动。

斯巴鲁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XV概念车,其车轮采用了狂野的车轮,锋利的前灯,严重的侧切以及非凡的越野式车身覆层。当然,我们希望在生产中使用更精简的版本。斯巴鲁确认新车将提供其对称的全轮驱动系统(如果没有,我们会感到惊讶)。Crosstrek还将采用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该平台更加坚固且重心较低。这些模块化基础将用于其所有下一代模型,并在Impreza上首次亮相。

Crosstreck在美国市场被称为Crosstrek XV已有数年之久,并且还提供了混合动力版本,但该版本已被取消。去年,Crostrek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7.6%,达到95,677辆,在斯巴鲁的产品组合中仅次于傲虎和森林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