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会所综合社区(中央别墅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会所综合社区(中央别墅区)

进入2021年,北京高端住宅销售迎来新高峰。据和硕机构统计,今年1-5月,北京别墅市场成交火热,以1679套的成绩,实现同比成倍增长;而这其中,尤以中央别墅区项目最为抢眼,多个别墅项目后期均遭抢购。

近期,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的标志性大盘誉天下,强势推出低密洋房新品——盛寓,成为入主中央别墅区核心的最后机遇。

中央别墅区“断更”,存量孤品价值凸显

首先看一组数据,根据丽兹行的统计,今年5月,北京高端住宅成交307套,成交均价7.54万/平方米,同比涨幅分别为16.3%和13.3%;而据和硕机构的统计,今年1-5月,北京单价10万+的高端住宅成交超600套,别墅成交近1679套,均远超去年同期。

丽兹行分析指出,与高企的成交数据形成对比的是新增供应的“断档”。随着国家楼市调控的深入,保障性用地供应占绝大比重,未来高端住宅的土地供应减少,造成高端住宅纯新盘减少,供应“断档”的同时,存量高端住宅的价值稀缺性进一步凸显。

对未来市场走势,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先生认为,核心地段的固定资产是当前投资的绩优股,在全球进入通胀周期大背景下,优质资产价格呈现上升趋势。郭子威指出,在高端住宅外,更多优质商用物业的高价成交,也表明不动产进一步成为投资机构的优先目标。如近期位于北京CBD的SK大厦以90亿高价成交、黑石以237亿港币收购SOHO中国及其旗下商用物业,就是这一趋势的体现。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此背景下,成熟板块的稀缺住宅将呈现更加紧缺的状态。作为北京最早、最成熟的高端别墅区,中央别墅区向来为北京楼市最“吸睛”的区域。“名士泽芳邻而居”——中央别墅区的国际人居价值和聚居效应更是证明了其难以取代的市场地位。

经过近三十载发展,这块北京楼市王冠上最美的“宝石”即将封藏。近年来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仅有一个新增项目,且因限竞房定位,在产品升级上受诸多限制。作为深耕中央别墅区十余载的老牌别墅,誉天下针对当下精英的升级及投资置业需求,推出新品“盛寓”,以升级版120-240平低密精装洋房,实现央墅人居再叠代。郭子威认为,盛寓此次开盘热销,即得益购房者对誉天下项目口碑的一贯认可,也得益于通胀背景下,盛寓将升级置业需求与资产增值功能的完美统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