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上的金鱼姬(宫崎骏名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引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悬崖上的金鱼姬(宫崎骏名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引进)宫崎骏名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引进,这才叫神级作画啊

宫崎骏2008年名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会引进国内,正式的片名将译为《崖上的波妞》。

笔者很早就拜阅了这部作品。我的心得是,这是一部很有迪士尼卡通感觉的,很宫崎骏的作品。宫崎骏描绘的海洋世界,充满着童话般的绚丽,色彩斑斓的塑造下,让笔者不禁会想起迪士尼的卡通。当然,在宫崎骏的笔下,也会流露着东方人独有的价值观和重视人际之间的羁绊的描写,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果然还是这部动画的画面。

宫崎骏名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引进,这才叫神级作画啊

我觉得这部电影开场的2-3分足以让作画厨眉开眼笑,海洋中的每一个要素都是活灵活现地,如果说新海诚的那种风格是把背景画到极致的话,宫崎骏的风格就是所有的要素都是鲜活的……

宫崎骏名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引进,这才叫神级作画啊

开场的画面真的是令人惊叹的效果,每一个要素都画得生龙活虎,画面杂而不乱,构图也恰到好处……

宫崎骏名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引进,这才叫神级作画啊

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就是宗介和波妞在巨浪中相遇的那个片段,那里的作画真的是太神了,整个背景里的波浪,全是动态的作画,而不是CG或者静态的背景……

宫崎骏名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确认引进,这才叫神级作画啊

而之后波妞踏浪而行的作画,也是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总让我想起迪士尼5、60年代的动画。

总而言之,宫崎骏确实靠着作画来告诉人们手绘动画的魅力,这也许就是宫崎骏坚持不再自己的作品中大量运用CG的原因吧……

有条件的话,希望大家务必去大荧幕观看这部作品,感受电影院的设备带来的震撼音画享受,笔者也会届时去电影院欣赏这部作品。

但,档期,完全没公布啊……有新情报的话,笔者也会第一时间告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