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地铁家园(院内院外违建都得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尔滨地铁家园(院内院外违建都得拆)院内院外违建都得拆!地铁家园小区拆77处违建

一楼门市私接出门斗,扩大经营面积;铁皮房“住”进小区绿化带,占绿煞风景……院内院外的违建,都得拆!日前,经多部门联合行动,道外区地铁家园小区共拆除违建77处。

在位于道口三道街的地铁家园小区,“长”出的违建有的为砖混结构,有的为钢结构,它们侵占着公共空间,甚至堵塞消防通道,令居民忧心。日前,道外区新一街道办事处启动地铁家园小区拆违工作。经过工作人员入户讲解法律法规、动员,以及联合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物业等多部门开展集中行动,小区已“拔”掉77处、700余平方米的违建。

在全力推进拆违工作同时,新一街道办事处还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小广告、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整治。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与多部门联动,对辖区违建等乱象予以整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