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对软件(工程校对的软件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校对软件(工程校对的软件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关于工程校对的软件,但是造价咨询单位的大部分人都在用大匠通官网的工程校对轻应用,他们对于在编制工程量清单时往往出现漏项问题很烦恼,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登录大匠通官网进行账号注册使用!

下面大匠通科技就给具体的实际案例来说明:各构件之间存在逻辑关系,存在一定指数范围,通过指数范围确定量间是否存在异常的点;通过历史指标数据确定主要工程量的合理范围。如下图所示:

工程校对的软件有哪些?

1. 首先,大家要先登录大匠通官网,第一次使用的客户要先进行账户注册,填写基本的信息即可。如下图所示:

工程校对的软件有哪些?

2. 账号注册完成后,进行账号登录,点击工作台里面的工程校对,进入到使用界面,如下图所示:

工程校对的软件有哪些?

3. 创建工程,填写基本的项目信息,上传所需项目的文件,点击完成即可,如下图所示:

工程校对的软件有哪些?

通过大匠通科技给大家具体介绍的工程校对软件,相信大家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欢迎进行造价质控的朋友登录大匠通官网,注册账号免费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