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阿信(五月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讲啦阿信(五月天)

五月天阿信:认真追逐梦想的人,最有魅力。

阿信在中央电视台《开讲啦》栏目当中做过一期分享,其中他分享了一个观点:

“把最顶级的巧克力放在你的手上,是不会融化的,但是放在你的嘴巴里它就开始融化。但是梦想却恰恰相反,这个世界上的梦想都不会在你的嘴巴里慢慢融化,但是他会通过你的手变得现实。”

五月天阿信:认真追逐梦想的人,最有魅力

撒贝宁说,阿信是带着稿子上台演讲,这是在《开讲啦》舞台上见过的最认真的一个演讲嘉宾。

青春并不是指一段年龄一段时间,她代表着某一种心态,在你对这个世界还有梦想还不认输的时候,我想无论是谁都可以说自己是青春的。

五月天阿信:认真追逐梦想的人,最有魅力

很早的一个故事。有个年轻人喜欢最新出品的笔记本电脑,想买,但是自己的工资又不高,和女友商量了下,女友同意了,说:“你可以买你喜欢的东西,但是得靠自己额外的收入去赚取。”

后来他晚上开始做些兼职,3个月以后,他终于买到了自己想要的笔记本电脑。

五月天阿信:认真追逐梦想的人,最有魅力

刚开始,我们的梦想起点也许都不高,但是在不断探索和追求的过程中,我们逐渐了解自己的内心,知道自己的所求,虽然过程比较辛苦,但我们依然快乐。

五月天的歌曲,陪伴了我们十多年的时间。

从前/书包很满/装不下的梦/就丢了一些。——《九号球》

日记上写满了梦想/我决定要用这一生背诵!——《摩托车日记》

大人/在冷气房作战/小孩/在阳光下逃难。——《晚安地球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