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爱情短文(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 )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伤感爱情短文(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 )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 (伤感爱情美文欣赏)

时光冲不淡真情的清酒,距离也从未拉开思念的手,你可知,我还想着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你可知,喜欢你,是我一直以来的信仰。

你走我愿你从此安好,你留我愿你陪你到老,哪怕万劫不复,哪怕相思成疾,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可是后来你终于还是离开了我,连提起都只剩下敷衍的笑意,也许这世上最难堪的不是你不爱我,而是你说了很爱很爱我,最终还是轻易的放下了我,其实你不用那么冷漠,我从未想过纠缠。

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 (伤感爱情美文欣赏)

得到的时候在毁,失去的时候在悔,一切始于太喜欢,一切也终于太喜欢,如果喜欢当初早点说出来,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形同陌路,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竟习惯了孤独和悲伤,我可以很容易的喜欢上你,却不能容易的忘记你,曾经我是一个喜新的人,却因为你我开始念旧了,因为喜欢你,一直以来是我的信仰。

我们天各一方,所以分离了,你说你只想成为我生命里的流星,殊不知,你是我的恒星,失去的太多,舍去了太多,放下了太多,埋葬了太多,如果我们不曾遇见,现在的我就不会那么狼狈了,其实,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扰你。

喜欢你,一直以来是我的信仰,想见你,却经常在梦里,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我要把你放在心灵深处,一辈子,都在,你在,我也在。

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 (伤感爱情美文欣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