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品牌(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2021!)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陶瓷品牌(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2021!)

新房装修,二手房装修,很多人会查看瓷砖十大公认品牌。在瓷砖十大公认品牌里挑选,这无可厚非。 不过,每一种瓷砖品牌都有各种类型的产品,很多进了建材城的人都会问,抛光砖和抛釉砖有什么区别?玻化砖是什么砖?最近流行起来的岩板又好在哪里?

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2021 如何挑选瓷砖

图1 萨米特岩板 哥伦比亚 SF-RQ1575209

一种瓷砖可以根据材料、工艺、外观衍生出好几个名字。瓷砖产品升级很快,更好的材质、更精进的工艺、更美丽的纹理、更多高科技元素的加持,名字当然也会不断的更新。

如何去挑选一款质量很好的瓷砖?

1、吸水率低

??作为瓷砖品质的重要性质之一,瓷砖的吸水率一直是饱受着广大消费者得关注。挑选一款好的瓷砖,首先要挑一款低吸水率的,因为吸水率高的瓷砖致密度低,砖孔稀松,吸水积垢后不宜清理,而吸水率低的瓷砖致密度高,具有很好的防潮抗污能力。在挑选时,我们可以通过实验检测瓷砖的吸水率,将杯水倒在砖体的背面,水消失得越快说明吸水率越高,质地越疏松,强度越弱,反之,则是一款好的瓷砖。

2、硬度高

瓷砖的使用寿命受硬度影响,故而非常重要。可以用敲击听声的方法来检验瓷砖硬度,用硬物轻击,内在质量好的瓷砖声音清脆,瓷化程度越高,不宜变形破碎。也能用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简单垂下,用另一边手的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声音沉闷、滞浊则为下品。

3、耐磨性好

??怎么样才知道瓷砖耐不耐磨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惑,瓷钻的耐磨性,是用在一定的作用力,一定的磨料,一定的转数下磨成的陶瓷砖粉的体积来描述,磨下来的陶瓷砖粉越多,则说明它耐磨性越差。耐磨性佳的瓷砖抗重压,不易磨损,历久弥新,往往能用上好几十年。

4、防污性好

??陶瓷表面容易染上脏物,这是很多人都会为之头疼的问题,而赃物越容易洗掉,则说明瓷砖的防污性能越好。如何检测瓷砖的防污性能?我们可以用易产生痕迹的污染物涂在瓷砖表面上,静置一段时间后用不同种类的清洗剂来清洗,如漂白粉、洗衣粉、丙酮.、盐酸溶液、氢氧化钾溶液等常用的清洗剂。倘若污渍很轻易就被去除,则瓷砖的防污性能就很好,延伸到实际生活当中,好的瓷砖可以用在厨房这种重油污空间,让厨房更易清洁。

5、表面平整度好

瓷砖的表面平整度,指的是瓷砖表面的水平程度,一般用边弯曲度、中心弯曲度、翘曲度来衡量。尺码可以根据直观判断,主要查看同一批瓷砖的尺寸是否大体一致,能否很好地拼合在一起,那些色差小、尺码规整的瓷砖则是质量好的瓷砖。另外,把两块相同品种的砖面进行重叠,四角对齐,然后转动其中的一片,用来检验瓷砖表面的平整度,转动容易的瓷砖质量也会相对差一些。

运用上述的方法,能让选择好的瓷砖更加得心应手,学会挑选瓷砖,让家居生活更加舒适放心。

萨米特瓷砖是个不错的品牌,2021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萨米特瓷砖位列其中。

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2021 如何挑选瓷砖

图2 萨米特获2021瓷砖十大品牌荣誉

萨米特瓷砖全国有800多家经销商,产品质量及服务有保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