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帕拉拉冒险岛(郑州奥帕拉拉水乐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奥帕拉拉冒险岛(郑州奥帕拉拉水乐园)

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以下简称奥帕拉拉)位于郑州市的后花园-荥阳市豫龙镇,是大中原地区第一个游闲产业一站式体验基地,集水上休闲、娱乐以及完善的餐饮、购物、住宿等多种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大型主题性水上娱乐项目。

郑州奥帕拉拉水乐园

奥帕拉拉是以荥阳市得天独厚的绿色自然空间为依托的,以3600亩欧陆风情游闲人居为特色的,总占地面积12万平米,毗邻郑州绕城高速豫龙出口,距郑州市区仅10余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郑州奥帕拉拉水乐园

奥帕拉拉斥巨资引进十多种省内第一、国内罕见的水上娱乐设备和国际先进的技术,聘请国际名师精心设计了数十种水上娱乐项目,拥有面积达20000平米、浪高达3米采用真空造浪技术的大型海啸池;全国首创6人同乘的巨龙滑道;长达1000米的漂流河;直径近20米的魔兽碗和龙卷风;总长超过220米的水上过山车等水上游乐设备。

另外,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还引进了潮汐河、飞碟梭、万丈深渊、急速滑道组合、滑板冲浪、童梦奇缘以及全国最新的、能同时容纳2000人游玩的大型互动水寨等设施设备,其中多项设备创下河南省乃至全国的纪录。

同时,奥帕拉拉依托荥阳市优质水源,引进了国内一流的的水处理技术,使水质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优质标准,让游客朋友玩的放心、玩的舒心!

融汇了多种世界顶尖设备和多种节目表演的奥帕拉拉,是华中地区最大、项目最丰富、最好玩的游乐项目。

1、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门票价格:178元;

2、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开放时间:10:00-21:30;

3、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电话:0551-22554442;

4、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地址:荥阳市豫龙镇,郑西新城商隐路南(中原西路)(郑上路与商隐路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东);

5、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从火车站乘坐12路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向西600米行至商隐路,然后向北即可到达目的地。

?从碧沙岗北门坐566路到清华大溪地下车,沿商隐路向南1.6公里即到。

?从郑州西站坐郑上1路到清华大溪地下车,沿商隐路向南1.6公里即到。

B、自驾线路:

?商丘/开封方向到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自驾车路线:

商丘/开封→连霍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豫龙站→郑上路→商隐路→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 WWw.cAoyUaNtianLU.Org

?三门峡/洛阳方向到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自驾车路线:

三门峡/洛阳→连霍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豫龙站→郑上路→商隐路→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

?信阳到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自驾车路线:

信阳→京珠高速→郑州机场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豫龙站→郑上路→商隐路→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

?新乡到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自驾车路线:

新乡→京珠高速→连霍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豫龙站→郑上路→商隐路→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