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贤女友(李胜贤女友资料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胜贤女友(李胜贤女友资料曝光)

作为韩国歌手还有演员以及主持人身份的李胜贤,在2006年的时候,李胜贤因为bingbang组合出道,李胜贤在bingbang组合中是老幺的角色,跟随着组合bingbang水涨船高的李胜贤,即使后来主持节目或者是在电视剧甚至是以solo歌手的活动中,李胜贤都拥有高人气,作为老幺的李胜贤,传闻已经赶上了各位大哥们,交上了女朋友,李胜贤的女友还是一位美女模特哦!

李胜贤

李胜贤曾经参加过小神话的battle的选秀,但是却因为落选之后,李胜贤才去到YG公司并且在2006年的时候,作为bingbang中的一员出道。

李胜贤

作为bingbang的老幺,李胜贤的名气也算是比较高的,而且高高瘦瘦的李胜贤,在bingbang中更加是团队里的开心果。

李胜贤

没有想到,老幺李胜贤,却暗自交上了女朋友,李胜贤的女友是一位美女模特,当媒体拍摄到了李胜贤的女友消息,李胜贤也在第一时间澄清是朋友关系。

李胜贤

不过李胜贤因为经常被拍到了深夜在酒吧游玩的照片,所以李胜贤的女友经常都有更换的,都不知道李胜贤的女友真正身份是谁。

李胜贤

李胜贤目前表示说自己单身,所以李胜贤的女友身份依然是云里雾里,让观众们觉得更加疑惑的是,李胜贤还没有一个女友是李胜贤真正承认过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