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寂寞好看吗(本本不输《全职高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手寂寞好看吗(本本不输《全职高手》)

大家好,我是波尔。今天给大家推荐五本经典的网游小说,都是完本多年,却依旧处于巅峰的小说,历经无数书友考验,绝对好看!


1.《高手寂寞》 兰帝魅晨

【简介】其实,高手有一颗寂寞的心,因为高手的造就本就是用寂寞堆积而成。

想快乐,想精彩,想无虑,就别当高手。

【点评】高手寂寞,武侠网游类经典之作。但它又不仅仅是一本网游小说,它仿佛就是一个真实世界,有恩怨情仇,有风花雪月,有寂寞如雪。不忘指间沙的忘情,不忘紫衫的痴情,不忘依韵的真情,还有那无法言说的喜儿。书中的武侠世界令我倾倒,书中的依韵让我不忍蹴读。高手,寂寞!兰大成名作,不是小白爽文,比较适合老书虫。

五本经典网游小说,本本不输《全职高手》,熬夜刷完最过瘾

2.《重生之贼行天下》 发飙的蜗牛

【简介】孤寂的行者,

  追逐阴影的脚步,

  这是盗贼的赞歌。

  带着一个一百八十级的大盗贼的记忆,回到了十年前,命运给聂言开了一个玩笑。

  曾经错过的、被夺走的,都要重新拿回来。

然后搞一身神装,摧枯拉朽,见神杀神,势不可挡。

【点评】我心目中的网游神作,包含了当时一切热门的网游元素。看了一次又一次,游戏类小说也可以有感动有坚持有落泪有热血有深度。

命运或许总是在那些小小的分岔口驶向了完全不同的方向,重生并不是肆无忌惮的放纵而是更加珍惜那些曾经失去的风景。这或许是贼行最成功的一点,站在高处固然是耀眼,然而,羁绊与陪伴才是最为真实的一切。

男儿当如此,与爱人不离不弃,与兄弟策马天下。

五本经典网游小说,本本不输《全职高手》,熬夜刷完最过瘾

3.《网游之天地》 隐为者

【简介】惨淡的人生,必须从彪悍开始!

【点评】这是一部早期的网游小说,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一部老书,囊括了当时随处可见的套路,或许以如今的目光再看这本书有很多瑕疵,但不可否认,这是早期网游小说的经典,是无数人的网游小说启蒙之作,谨以此书祭奠青春!

五本经典网游小说,本本不输《全职高手》,熬夜刷完最过瘾

4.《貌似高手在异界》 高楼大厦

【简介】楚南:我是全游戏第一高手

  服务器:全服务器就你一个人

  楚南:我有全游戏战士十大神兵,法师五大神器,十大顶级战技传承……龙晶,魔核,无数!

服务器:加一起打包五十块买的吧

【点评】又是一部十年前的老书,网游入坑神作之一,当时看得是十分爽快。

五本经典网游小说,本本不输《全职高手》,熬夜刷完最过瘾

5.《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逆袭的马里奥

【简介】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不过如此,原地输出到天明!

【点评】这本书是几年前的,在本次推书中算是比较年轻的。这本书独树一帜,主角以猎人的身份切入网游,一人独战万人,横刀立马,唯我独尊。喜欢网游、猎人元素的看看,不会让你失望的。

五本经典网游小说,本本不输《全职高手》,熬夜刷完最过瘾

本期推书就到这里了。网游小说现在是越来越没落了,在其他分类不断创新,写出新意的同时,网游文却是不停地在走下坡路,要说经典,还是只能看这些很多年前的小说。

你认为最好看的网游小说是哪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