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伤的歌(哪些歌曲适合失恋时用来疗伤?)

80酷酷网    80kuku.com

疗伤的歌(哪些歌曲适合失恋时用来疗伤?)

到目前为止和我老婆已经经历了十年的爱情长跑,恋爱五年半,结婚四年半,如今宝宝四周岁了,恋爱过程中也经历过坎坎坷坷,当然听的歌曲也是自己都记不太清了,好在我们经历过许多以后,最终还是结婚了,现在两个人的感情还是挺美好的!这些歌曲就是我老婆曾经喜欢听的

1、庄心妍的《以后的以后》,相信这是对曾经的爱情的一份美好的祝福吧!这首歌是我们在大一放寒假的时候,我们吵架了,原因是她的无理取闹,我们差点分手。那时候都用QQ联系,或者QQ空间留言,那一次我好几天没有跟她联系,我们都很伤心,很难过,以为我们就此结束了吧!我老婆就恰好听到了这首庄心妍的“以后的以后”,她说当时跟她的心情符合极了!一听听了一个假期,那时候还把这首歌设置成了最爱!不过呢,没几天我们就好了。哈哈,现在成熟了,现在想想那时好幼稚。

2、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