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意外的"倒霉鬼"事迹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倒霉的体育老师


倒霉的体育老师:羽毛球拍杆插进额骨  额骨是人最硬的骨头之一,然而今年7月,某高校的体育老师在观看羽毛球训练时,却被场上突然飞出的羽毛球杆插进额骨,并深入脑组织达两厘米,原来,球杆刚好插进了只有一元钱硬币大小、额骨中最脆弱的额窦部位。

no.2 最倒霉的好心人


最倒霉的好心人:鼻子被咬掉  南非一位名叫埃尔西·范通德(如图)的好心妇女本想帮助一头雌海豹返回海中,不料竟被海豹一口咬掉了鼻子。

no.3 最倒霉的nba新秀


最倒霉的nba新秀:未赛一场饮恨而终  1986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以探花签挑走拜亚斯,然后期待这名年轻新秀在波士顿的未来如何风光。但是两天之后,他因吸毒过量而命丧黄泉的消息便接踵而来,拜亚斯于是就成为了一场比赛都没打过的饮恨新秀。

no.4 倒霉的男子摔倒后被树枝插入肛门内 


倒霉的男子摔倒后被树枝插入肛门内  2008年03月03日下午,正在工地抢修电力设施的抚州男子陈师傅因脚下打滑摔倒在地,然而不幸的是,就在他摔倒的同时,一根尖尖的树枝不偏不倚直插其肛门,陈师傅当即疼昏了过去。

no.5 倒霉新娘:24岁结4次婚 丈夫爱上丈母娘


倒霉新娘:24岁结4次婚 丈夫爱上丈母娘   英国阿伯罗斯市24岁女子艾莉森·史密斯堪称是英国“最倒霉的新娘”,因为24岁的她至今已经结了4次婚。前3次的婚姻都遇人不淑,一个丈夫爱上了丈母娘,一个丈夫竟是重婚犯,一个丈夫是“逃跑新郎”的替身。4月18日,艾莉森又第四次

no.6 倒霉的海上游览
倒霉的海上游览:遭遇魔鬼鱼自杀袭击  今年3月,美国发生一起罕见的事故,一名密歇根州妇女在佛罗里达群岛海域被一条从水下飞起的魔鬼鱼当场撞死

no.7  最倒霉的考拉
 最倒霉的考拉:被撞随车“旅行”11公里  今年7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只3岁大的雄性考拉日前遇到一场车祸。一辆轿车撞倒了这只考拉,考拉的头和一只胳膊被卡在了保险杠里,随车“旅行”了11公里后才被发现。

no.8 最倒霉的演员胡歌
最倒霉的演员胡歌:本靠脸吃饭,毁容缝几十针  2006年,有望成为史上最帅版靖哥哥的胡歌,一直以来都是内地花样美男的骄傲。亦正亦邪的外型,内敛自然的演技,让他的人气居高不下。本来走偶像路线的人就是靠脸吃饭,车祸哪里不好伤,伤了俊俏脸,缝了几十针。

no.9 最倒霉的窃贼 
最倒霉的窃贼  2006年1月22日,4名德国窃贼在一处商场盗窃彩电得手。但不想,在驾车逃逸时,却在驶入一条狭窄的街道时被卡住。警方随即擒获了开车的窃贼,其余三人则逃脱。

no.10 倒霉孩子

倒霉孩子:美国一男子抓热气球反被带上天  眼看热气球越来越轻,就要升空,瑞克冲上去准备制止。瑞克用力拽住绳子,试图阻止热气球升空。不料,热气球摆脱瑞克的束缚,倒是把瑞克一起带上了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