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投票(微信怎么为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投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投票(微信怎么为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投票?)微信怎么为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投票?近日,《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集意见,作为公民想要投出自己的票,该怎么投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近日,司法部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条例)引发广泛讨论,其热烈程度可能远超发布者的预期。

一议:管理条例是对原有政策的继承和更新

实际上,关于外国人永久居留的问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即便在中国也是如此。

早在2004年,公安部与外交部就发布过相关管理条例,明确了外国人申请永久居留权的一些细则;2012年,相关部门也发布了通知,说明了外国人获得永久居留权后所享有的合法权利等;2013年颁布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以下简称出入境管理法),也对外国人永久居留权的取得、所享权利以及永居权的丧失等做了规定。

2月27日公布的管理条例是对2004年原有政策的继承与更新,也是对2013年出入境管理法关于永久居留申请条件、享有权利等问题的具体化、明晰化、规范化。

许多人看到这个时间以后都想投票,但是不知道如何投票的,其实我们在微信里面就可以投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 软件名称:

  • 微信安卓版 V8.0.3 for Android 最新官方正式版

  • 软件大小:

  • 174MB

  • 更新时间:

  • 2021-04-30立即下载

1、首先点击进入微信,然后可以看到小程序选项,点击上方的搜索小程序。

2、然后点击输入中国法律服务网,搜索这个小程序。

3、进入中国法律服务网以后,点击下方的专区。

4、以后可以看到有立法意见征集,我们点击立法意见征集。

5、然后可以看到有征求意见中,投票可以一直到3月27号我们点击这个条例。

6、然后我们登录账号,没有账号的点击左下角的注册。

7、最后就可以看到里面的条例,我们可以逐条赞成或者反对。

总结:

1、点击小程序

2、搜索中国法律服务网

3、点击专区

4、点击条例

5、点击投票。

以上就是微信为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投票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