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抱抱(猫咪撒娇的5种行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猫咪抱抱(猫咪撒娇的5种行为)

猫咪真的是一只感情非常细腻的宠物,养猫后就会发现真的很快乐。猫咪向主人撒娇会有各种各样的方式,以下猫咪这些撒娇的行为,如果你家猫中了2条以上,说明它已经爱上你了。


  1、向你展示肚皮

  猫咪对不熟悉的人警惕性都会非常高的,而且肚子也是猫咪保护的“对象”,所以不会轻易露肚子的。如果你家猫经常跟你玩耍的时候,突然向你展示肚子,说明猫咪在跟你撒娇。

  如果猫咪向你展示肚皮的行为比较频繁,可以试试抚摸一下猫咪的肚子,猫咪不抗拒,说明猫咪非常信任你了。


  2、抱大腿

  猫咪也是非常感性的,如果犯错了,也会想要求得主人的原谅。当猫咪出现抱大腿的行为,说明猫咪这是在向你撒娇,猫咪才会放下“面子”做出这样的行为。

  猫咪这样做,也说明了猫咪非常在乎你。


  3、跟前跟后

  猫咪很多时候都是比较高冷的,但是很在乎自己的主人的话,也会非常粘人。如果你家猫经常都喜欢跟着你,总是屁颠屁颠地跟前跟后,猫咪这个行为其实是在向你撒娇。

  这时候主人可以跟猫咪互动一下,不要长时间忽视猫咪。


  4、一直蹭你

  猫咪想要表达爱只能通过一些肢体语言表达。猫咪与猫咪之间互相表达好感时,它们都会用“蹭”的行为来示好。当猫咪蹭你的时候,说明猫咪在向你撒娇,也可能想要向你讨零食。

  这时候主人可以适当的奖励一些冻干零食给猫咪吃,给猫咪磨磨牙、解解馋。


  5、求抱抱

  大部分猫咪都是很依赖自己的主人的,所以当主人长时间忽视猫咪的话,猫咪是肯定受不了的。如果猫咪经常都粘着你,总是求抱抱,说明猫咪这是在向你撒娇。

  平时除了要注意猫咪心理健康,还要注意猫咪身体健康,猫咪是肉食动物,所以要给猫咪挑选一款含肉量较高的猫粮。

  结语:你家猫中了几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