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情绪(长期心情低落怎么缓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连续深呼吸吐纳几次以后,心情就渐渐平复下来了,平复下来后就根据时间长短再进行深度调节。

时间短的,不断的心理暗示自己,自己在心里对自己说,我要快乐,我心胸宽广,我不计较,不要为打翻的牛奶哭泣,根据自己当时的情况及时的正能量的词语或花语自己跟自己说,自己给自己鼓掌喝彩加油鼓劲。远离所有负能量的词语。

听节奏欢快的音乐或舒缓的轻音乐。

让自己忙起来,岔开思想,把思想精力调整到工作上去。

跑步、剧烈运动、打拳击,打沙袋,但一定不要自伤自残。

时间长的:唱歌、旅游、无人的地方大喊大叫甚至大哭一场都可以、多看一些励志类、喜剧类书籍和影视剧、多和正能量开朗阳光的人交往、远离负能量的人。

当意识到自己情绪负面、低落的时候根据时间与情况立即采取以上措施,久而久之,会形成思维惯性,心情不好时思想里就会启动自我保护,利剑出鞘一般快速反应的去调节心理,调整状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最佳状态,冷静、清醒、快乐、时时心中一片喜乐安宁。

心情不好、情绪低落时如何调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