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士开的车(适合女人开的5款车,小是重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适合女士开的车(适合女人开的5款车,小是重点)

家庭用车需求的增加,汽车的保有量也随之水涨船高,截止到2018年汽车保有量已经超3.2亿,这还远远没有结束,因为每年还有非常可观的销量在不断叠加。尤其现在又进入了家庭购车热潮,很多家庭不再满足于一辆车出行,女司机的增多,家庭用车也倍增。那么,给老婆买车应该怎么选?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

高尔夫

适合女人开的5款车,小是重点

如果说预算在10万左右,就是起到日常出行代步,上下班通勤的作用,那么高尔夫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两厢车型方便停车,尽可能的减少剐蹭碰撞的隐患,其次大众品牌影响力很高,不管是维修保养还是保值率都比较出色,而且高尔夫虽然轴距数值不太亮眼,轴距只有2637mm左右,但是车内布局合理,对女司机来说完全够用,家庭用车也不在话下。高尔夫到现在已经经历过7代车型的演变,稳定性可靠性表现出色,就是底盘有点低,马路牙子这些难度系数比较高的地方就不要挑战了。

思域

适合女人开的5款车,小是重点

有人可能要说,自己的确不喜欢两厢车,还是想要一辆装载空间更大的三厢轿车,那其实可以看看思域。思域2700mm的轴距明显的就能感受到后排腿部空间表现肯定比高尔夫要好一些,而且三厢轿车后备箱的容积表现也要强于两厢车,当家庭用车最合适不过。虽然思域在售是2016款,但是产品力丝毫不输给最新车型。1.5T/177马力发动机还能满足对动力的小需求,高颜值的外观比起轩逸、卡罗拉等产品也更时尚运动化,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最重要的是,去年思域全球销量第三名,稳定性和口碑在日系车中也是非常出色的,再也不用担心老婆上路遇到车辆抛锚束手无策等你救援的问题了。

长安CS35 PLUS

适合女人开的5款车,小是重点

如果预算有限,而且又更倾向于SUV车型,那不妨看看这款国产小型SUV。最新一代的CS35 PLUS产品力很强,轴距长至2600mm,而且贯彻了国产车的优点——颜值超高,改进后的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整车棱角分明,造型时尚又精致。而且搭载了蓝鲸发动机和爱信6AT(自动挡车型),稳定性较多数国产车而言更出色一些。还有时下最流行的车联网功能,腾讯的AI in car系统,高配车型的语音控制系统,用车更便捷,符合小女人对时尚的需求。

奔驰A级

适合女人开的5款车,小是重点

如果说预算还算充裕,可以看看一线豪华品牌奔驰最新的产品——奔驰A级,虽然是品牌价格最低的产品,但是该有的诚意和品质一样都没少。紧凑型A级车长达2789mm的轴距,完全可以秒杀同级别车型产品,1.3T四缸小排量发动机,有着出色的油耗表现的同时稳定性也更佳。20多万可以买奔驰,对很多不懂车的人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对职业女性来说,这款车尺寸和颜值都够,而且也比较适合商用。

路虎极光

适合女人开的5款车,小是重点

路虎极光不仅仅是男人的梦想车型,也是很多女司机的毕生追求。其实从保值率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来看,并不太推荐这款车,但是如果不考虑后期卖车,并且维修保养也比较便利,这款车还是很有性价比的。现在全系优惠10万左右,以前售价高达百万的路虎极光(维罗利亚版),现在只要30万左右就能落地。极具设计感的外观,超高的颜值,还有运动化的气息,线条虽硬,但是不失精致和美感,一样适合温柔的女人来开。女司机开这款车也不用纠结不到4.4米的车身,不用考虑2660mm的后排空间,只要够好看够精致就足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