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diy面膜做法公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diy面膜做法公开!)

最近大火的金晨,在视频中教学自己的DIY美白面膜,先不说功效怎么样,金晨MM已经白得放光了还需要美白吗?

不得不说,对于亚洲人来说,亮白的肌肤是大部分人的追求。

美白的基础,是自己皮肤最白处的天生肤色,所以美白只能还原你最初的肤色,各位追求“漂白肤色”的姐妹们可要注意啦~

柠檬乳酪美白面膜

原料:2汤匙蜂蜜;4茶匙柠檬汁(鲜榨或瓶装的);3茶匙原味或希腊酸奶;1个鸡蛋的蛋清

做法:将所有配料放入碗中搅拌直到浓稠。

用法:洁面后拍干脸部,涂上面膜,15分钟后轻轻用温水洗掉。

这款面膜中,柠檬的抗真菌和增白性能够大大激发和提升蜂蜜的抗菌性。同时,柠檬和酸奶都是优良的天然去角质介质,可以美白淡斑。

蛋清则可以为皮肤补充蛋白质,辅助皮肤强化自身的防御系统。而柠檬和香草给脸部增添了一层镇定舒缓膜。你可以在泡澡的时候一边放松,一边敷这个面膜。这款面膜可以在冰箱里存储一周。

提升胶原蛋白的蛋清面膜

原料:1个鸡蛋的蛋清(最好选择散养鸡蛋);2茶匙细海盐

做法:在蛋清中加入海盐后用打蛋器打成均匀糊状。

用法:均匀涂抹在面部,包括眼部区域(但注意不要把面膜涂到睫毛根部)。待蛋清在脸上变粘变干后用温水打圈洗净,轻轻拍干。无需昂贵的精华液也能提拉紧致面容!

得益于蛋清中丰富的营养物质,这款面膜可以暂时性的提拉皮肤,紧致面部。海盐则可以去角质,并能清除皮肤细胞中的多余水分。

淡斑去角质面膜

原料:半个新鲜柠檬,榨汁;半个洋葱;1个鸡蛋;1茶匙细海盐

方法:我们只需要蛋清,先将蛋黄分离出去,再用打蛋器搅拌蛋清。之后加入柠檬汁,洋葱磨成浆后也加进来,充分搅拌,最后加入少许盐,成品是有颗粒的糊状。

用法:用面膜覆盖全脸,而不仅仅是有痘疤的区域。避开眼周。1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然后轻轻拍干。

储存:这款面膜不能久存,应现做现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