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祝福短信简短(提前祝福中秋节祝福语简短一句话?)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秋节祝福短信简短(提前祝福中秋节祝福语简短一句话?)

1. 月儿圆圆人儿欢欢,月饼甜甜口水连连,祝福串串短信传传,愿你好好开心团团,中秋佳节好事不断,祝你幸福永不断线。

2. 圆月高悬在天边,影影幢幢树梢间。中秋佳节月如斗,抛洒银霜泄人间。敢托嫦娥送我情,敢派吴刚传我言。祝福声声不止步,愿你幸福常香甜。

3. 嫦娥:把月光洒在你身上,让你美丽无比;短信:把祝福送到你枕边,让你快乐无限;我:祝你中秋快乐,好事圆圆好梦连连。

4. 山迢迢水迢迢,十五共聚乐逍遥;明月如盘当空照,中秋良宵念挚交。祝愿友人多好运,中秋佳节乐陶陶!

5. 圆圆的月饼包含着浓浓的思念,思念牵连着你我;短短的信息包含着重重的祝愿,祝愿保佑着你我。中秋佳节,我祝你花好月圆人团圆,开心幸福到永远!

6. 如钩般的月牙儿,不知道经历了多少的沧桑巨变,在秋夜里成为人们心中的永恒,为纪念它的圆满,人们都会在这一天吃月饼,也是为了能记住那些阴晴与圆缺的日子。今天你吃月饼了吗? 祝中秋快乐!

7. 让秋风捎去我对你的祝福,让繁星点缀你美好的生活,你问我思念你有几分,月亮代表我的心,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盼团圆。

8. 天上有明月,心中有故情,我心寄友人,中秋月儿明。合家团圆时,短信送心声,字符简短,祝福不浅,厚意浓情在里头,祝中秋快乐!忧愁烦恼“月”过“月”少,工资薪水“月”来“月”高,开心事儿“月”多“月”妙,中秋祝福“月”早“月”好。祝:中秋节快乐!

9. 潜伏了一年的中秋终于再现江湖。在这个充满传说洋溢着幸福团圆的夜晚,动动你的手指,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发个信息表示一下你的关心和祝福吧!哪怕是最简单的:中秋节快乐!

10. 四目相视本无言,一别便是三四年;举杯望月长抒叹,你我明日分扬镳。明年今日盼君归,吟诗作对仍风流;依稀如旧情至深,与君共饮到天明。祝君中秋节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