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流量限制(手机流量一直被限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流量限制(手机流量一直被限速)

[号卡情报局]独特见解:对于流量被限速我们需要区分两种不同类型的卡,一种是纯流量卡,一种是普通的手机卡。具体情况如下:

1、纯流量卡

对于纯流量卡,也即物联网卡,这类型非正规的手机卡,因为其本质上是用于物联网行业的应用,不能应用于手机。但是大部分物联网企业会通过其售卖给个人的方式,通常宣传都是“不限速”,但是大部分小伙伴会发现所谓的“不限速”并非真正不限速,通常月初月底会出现被限速的情况,甚至平时使用流量较大的小伙伴也会感知明显被限速的情况。

因为物联网卡是共用一个流量池,月初月末流量固定使用量大,就会影响网速。而平时流量消耗比较大的用户,后台也会给这张卡进行限速,让它跑量慢一些。

对于这类型的纯流量卡来说,如果出现被限速的情况,只能和售后反馈。但是实际上和售后反馈后,你可能会收到的信息是后台已经刷新,X分钟后重试。对于比较靠谱的售后团队来说,通常刷新后确实会有所改善,因为可能对于限速的设置稍微提高了一些。但是有些售后刷新后没有任何反应。这种情况也只能干等着或者不用,或者换其他渠道的卡。

2、普通手机卡

对于普通的手机卡来说通常就是达量限速了,目前大部分的达量限速是比如20G限速,40G限速,100G限速,几个层级,每个层级被限制的网速不一样。比如40G限速的时候可能是3M/s,100G限速的时候就是128kb/s了。

对于这种情况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换手机套餐。不同手机套餐对于限速是不一样的。

比如目前比较热门的联通王卡套餐,其优势就是在于不限速,虽说其40G封顶,封顶后解除流量限制不管是100G,200G,还是300G,500G都不会出现限速的情况。

比如移动花卡套餐,其为200g流量不限速,也就是200g流量不管是通用流量还是专属流量,只要在200g内都不会限速,超过200g就会封顶暂停。

我是@号卡情报局,从事互联网行业,分享互联网流量套餐及运营商相关资讯!欢迎批评指正,喜欢的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载,期待和你一起相互交流,感恩遇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