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七大男星的阴暗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所谓阴暗不是说他们真的做了或者是心理阴暗,而是相对于他们辉煌的演艺事业的不亮点。

  NO。1 周星驰

  星爷阴暗的地方主要集中就是他的性格问题,他虽然演喜剧可私下是个严肃的人,非常严肃,甚至有的人都和他合作不了。最早的,一手提拔他的李力持就说和他无法合作下去,罗家英说他不正常,吴孟达说他很“难搞”,连“六师弟”那个胖子说他脱离社会整天闷在家里。

  看来星星屏幕上越来越搞笑,私下就越来越严肃。似乎喜剧大师都这样,陈佩斯也是一脸严肃。不过这种严肃平不妨碍我们继续喜欢他。

  只是“难搞”就……留给他身边的人去搞吧。

  NO。2 李连杰

  李连杰之前一直被视为我们国内的英雄,因为他是第一个算内地走出去的国际巨星(仅限商业片)。上到我爸,下到我弟都很喜欢他,觉得他是黄飞鸿方世玉。最近李大侠一直热衷于他的1基金事业,用手机捐一块钱,帮助大家。

  而最近说他不好的人多了起来,主要集中在他抛妻弃子这一方面,说他一面修建了豪华大房子给利智和两个女儿,而完全不理会前妻和前妻生的两个女儿,说她们过的很悲惨。

  不过李连杰说的又是另一样,说前妻再婚给了5万美金什么的,前妻生的两女儿也一直请哥哥照顾。

  事实怎样,我不了解,也不想相信片面之词。有的人说的有鼻有眼的,好象是别人亲口对他说的一般,多不可信。但这谣言一起,就很难平息,反正李连杰现在是算黑了,做慈善,说他假伪善,起房子,马上跳出来说他亏待前妻女儿。

  不过我看过一个报道问李连杰,说你捐了多少钱给1基金,他说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因为我若说了,就会大家相互攀比,可能别人觉得没必要捐太多,但是因为是名人就得拿更多,这不利于慈善。

  我觉得他这翻话是实在的。

  而且假伪善,也比不慈善好。

  虽然李连杰的私生活也许不如人愿,就如郭沫若的私生活被人指责,但不妨碍他们创造出好的作品。

  NO。3 周润发

  发哥几十年如一日的好评啊,结果前两月的事情把他也给黑了。

  发哥是什么人,大家对他的口碑都是好的,说他待人很客气,对剧组的大小成员一律都是用“请”字,上到灯光师,下到跑龙套,都说发哥做人的水准一流。到国外发展,似乎不尽人意,但毕竟也是华人圈的巨星了。

  他被黑就是从黄金甲开始的,最早黄金甲点映说大受好评,发哥不知是开玩笑还是临时短路或者太诚实,说好评是因为都是“自己人”去看的。结果张伟平大怒,马上说了一堆道理,说他怎样怎样。这还没完,黄金甲上映快结束的时候,伟平哥又出来指责发哥耍大牌,要求几十万日租的豪华车,专用厕所,吃什么的,随从多少人……当然大部分人还是站在发哥一边,以伟平哥的炒做方式,快赶上张纪中了。

  而后来《赤壁》换角一事,又起风波,说的是发哥嫌钱少,条件多,还是怎样,最后投资方就把他换了。吴宇森谁呀,导演,最初发哥的小马哥就是他打造的。现在发哥人红了,国际巨星了,就不甩自己的提拔人了?结果是苦了梁朝伟,一会猪葛亮一会周愉的。

  《赤壁》号称投资三亿吧,发哥说要拿一亿走,投资方当然意见大。不过消息说都是发嫂开的条件,发哥都听她的。当然发哥是出来维护自己老婆了。可是两次的说他大牌事件,不得不让人怀疑,发哥,你真的耍大牌了吗?

  又要一提的是,他同时出演的许鞍华的《姨妈》和准备又要拍摄一部许鞍华的片子。似乎都是小投资,没听到许姐说他大牌。

  NO。4 成龙

  成龙的阴暗面实在太老了,我都不愿意多提起,不过说到华人国际大牌怎么能不说他,就说说他以前那些隈琐的事情吧。

  其实也没有那些,就一件,小龙女,打得他艰难翻身。

  男人就是这样了,况且自己老婆的老了,不过最让男士们不爽的是,大哥第一句话说“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你这不是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吗。让许多自栩正义的人士对你失望。

  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了。

  NO。5 刘德华

  没有想过刘德华会被列到第五。但是没有办法,他的负面新闻最近太多了。天涯上还有专门的华黑,天天说他坏话。

  刘德华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人,想不到最近让他烦恼的,竟然是他的死忠歌迷!

  这里不得不提轰动全国的丽娟姐了,她真是我们国内歌迷第一人,迷恋明星的人很多,但到她这地步的她算开了先河。要求见刘德华一面,见了一面又要求面谈2小时。最后你直接要求华仔娶你得了。

  在一片口诛笔伐中,我还是发现不少持特别观点的朋友,说刘德华就应该见她一面,和她面谈2小时,因为这是一个花样少女对你的梦想,你就应该以同情和爱心去照顾她。还有说她是病人的,需要刘德华配合去抢救她的。

  这时刘德华一直保持沉默,大家就开始说,你沉默,你心虚,你心里有鬼,你有愧于她自杀的老父,你对不起她,你就应该见她,你应该给她几十万港币回家,你应该娶她!

  最近又有一男歌迷街头跪地写“我要见刘德华一面”

  可怜的刘德华……从此背上了对歌迷不好的恶名。

  至于有些纯粹谩骂的我就忽略了,说他老了扮帅,说他不结婚等等的。结婚了,丽娟姐恐怕要自杀,不结婚,又说他虚伪

  NO.6 郭富城

  四大天王数下来,郭天王一直是老四。

  张天王歌声过人,刘天王走全能路线,黎天王拍了个甜蜜蜜是演技实力牌了。可是郭天王,靠跳舞跳成天王,四十多数了,也难和年轻人比。

  当初林志颖刚出来那阵,喜欢郭天王的一下逃跑了大半去投靠小旋风。不过现在郭天王依旧是天王,小旋风却不是旋风了。

  他的负面新闻更老了,比成龙大哥的还老,不过却更致命。这丑闻一度让城城在香港落入困境,甚至说他“卖车求生”云云。

  郭天王花心很正常,是天王花心都很正常,可是你花心不能给别人抓到把柄啊。我们可怜的郭天王也不知哪里不对劲,在奥洲旅游还是宣传拍MV的时候,和当地一个MM在宾馆里面行为不端,甚至他“摸大腿根部”的图片都一度上了网。

  隈琐得大家都不愿意看了。

  于是一落千丈,没工开,在家呆着。所谓你可以风流但不可以,你可以花心多情但不能被我们看见。

  当然,郭天王还是有运气的,《三岔口》里面的抓狂,《父子》里面的胡渣又让他重返一线,还是演技派。彻底翻身了。

  他后来的诽闻还有日本的藤原丽香,那时候多轰动啊,开蜘蛛车来接人家哦!结果人家现在嫁了个日本二线的喜剧演员。

  他和助理小美的感情众说纷纭。

  也就说说,看情况是没可能的。

  NO.7 梁朝伟

  从他忧郁的眼神看得出他是一个好人。从他愿意把诸葛亮换成周逾说明他也是个善良的人。问题是这么一个人,也有一些我无法赞扬的地方。

  最先就是他在刘嘉铃曾华倩黎美闲三女间打转,三女都是同演艺班的同学,你说你找女朋友就在自己班里找,同学聚会不尴尬吗?

  然后就是无线五虎的事情了,当初TVB给五虎签了个不平等条约,刘德华当初很红就带头造反,联合了苗桥伟黄日华汤正宗和梁朝伟,说好五虎一起反水,给无线下马威云云,要解约还是改条约。大家都商量好了,准备接杆而起,结果事情关键处,梁大哥不知是不是受到收买,或者良心发现又一时犹豫,竟然脱离队伍,和无线继续签约。

  那时对刘德华自然是有打击的,兄弟几乎反目。后来见面,也说是面和心不和。

  最近刘德华说要五虎重聚,结果独少梁朝伟。而过了几日,苗桥伟也不是无意透露两人其实不和。

  无间道里两人看起来很融洽,至于私下怎样就不知道了。梁一直是影帝影帝,有他提名基本都没华仔的份,你说华仔不在乎?不可能吧。

  梁朝伟的正牌女友嘉铃一直新闻多多,也不知道他怎么想,两人也不结婚,没有小孩。郭台铭那边新闻出来,这边新闻梁朝伟搬离爱家。

  他是个很有演技的人,但是看起来不是个够精明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