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捉奸事件大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位,大侠王羽

  王羽是新武侠电影第一代大侠,当年英气逼人,连林青霞都主动示爱。他第一任妻子是林翠,两人生了个女儿叫王馨平。后来王羽与林翠离婚。1981年底,与当时仅21岁的华航空姐王凯贞在夏威夷闪电结婚。因是临时决定,连礼服都没有,王羽当时激动地说:“我们太相爱了!”他说送给新娘子最名贵的礼物是一颗不变的心。后来他们在台中又补办一次婚礼,王羽三个女儿还担任花童。他俩的婚讯轰动港台影坛。

  1999年,王羽到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报案,称他的分居妻子王凯贞与北谊兴业总经理张昭同居,随后王羽与警员赶到忠孝东路张昭的寓所。而当王羽一脚踢开门后,竟然先用英文向王凯贞说:“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再向张昭冷笑说:“玩别人的老婆就要付出代价。”当时屋内的王凯贞与张昭均穿睡衣,王羽坚决要向张昭提出“妨害家庭”的控诉张昭事后则辩称王凯贞只是“偶然造访”他,他保留追究王羽破门的法律责任。按台湾法规,如查到有性关系和捉奸在床算刑事案件,如判刑超过七个月就要坐牢。最终此事以和解结束,王羽同意离婚,但这场捉奸案却成为谈资,至今流传。

  第二位 许纯美

  被称为“话题女王”的许纯美堪称台湾的排骨版“芙蓉姐姐”,但人家比芙蓉姐姐强的是,有钱,有很多的钱。所以,她拼命的玩帅哥,玩很多很多的帅哥,结果玩出火来了。

  去年,许纯美与小她23岁的“小男友”在住处同床共眠,被她第三任丈夫黄海明

  台湾媒体报道说,7日晨黄海明带着弟弟黄怀龄,到台北市士林分局翠山派出所报案捉奸,警员不认识黄,以为是一般妨害家庭案,直到听到要查的对像是许纯美,差一点没从椅子上摔落,在派出所备差的警员据说也“兴致勃勃”的协助办案。在捉奸过程,黄海明和“小男友”林宗一扭打成一团,警员将两人拉开。

  第三位,王菲

  王菲可怜啊,当年毅然跟着才子窦唯,结婚生女儿,还跟着窦小子在北京的四合院住了几年,天后身份啊,付出多大啊,偏偏窦唯也是个偷腥的猫,跟高原搞上了。

  高原曾是北京一家杂志社的摄影师,受聘于窦唯的乐队当特约摄影,因此和窦唯相识,两人经常背着王菲鬼混,有朋友告诉王菲,王菲不信,但就在某天,王菲自己都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居然就撞破了窦唯与高原一起鬼混的情形。对于这次无意的“捉奸”,王菲一直讳莫如深,但与窦唯离婚却是很决绝的。

  窦唯后来与高原结婚,也生了孩子,但还是没能长久。

  第四位,刘晓庆 前夫 陈国军

  当年陈国军为了刘晓庆跟偷情,也是左躲右闪,好不容易娶了佳人回家,却也戴了绿帽子。

  刘晓庆与某演员在拍《芙蓉镇》时日久生情,后来又一起合拍《春桃》,关系更加异常,陈国军知道后异常愤怒,决定捉奸,当时场景,他都写到了《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中,相当精彩。

  陈国军捉奸事件 特摘录如下我盯着他看了很久,平静地说:“你把你和刘晓庆的事写出来。他猛地抬起头来看着我,从他的目光里,我看出了他的不情愿。

  我手里终于拿到了留有姜某笔迹的这张纸,上面写着。一丸八七年在苏州拍戏,我与刘晓庆开始建立恋爱关系(包括两性关系)。一九八七年底,我得知她已正式嫁人后,仍继续追求她,保持这种关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